雨中的故事

 

雨中的故事

簡維政作詞‧簡維政作曲‧袁芳演唱

窗外又下雨了 雨絲緩緩的飄落下來

遠方有個女孩 她從雨中慢慢的走來

 

小女孩 妳是否心裡隱藏小秘密

小女孩 妳可否願意和我在一起

我盼望有那麼一天 雨絲又再飄落下來

為我們倆共譜情韻

~

寂寞的小男孩 慢慢走進了雨的世界

撐起了花雨傘 輕輕並肩在她的身旁

小女孩 妳是否喜歡慢步在雨裡

小女孩 妳可否願意讓我陪著妳

我盼望有那麼一天 雨絲又再飄落下來

為我們倆共譜情韻

~

窗外又下雨了 雨絲緩緩的飄落下來

遠方有個女孩 她從雨中慢慢的走來

 

小女孩 妳是否心裡隱藏小秘密

小女孩 妳可否願意和我在一起

我盼望有那麼一天 雨絲又再飄落下來

為我們倆共譜情韻

 

 

 

雨中的故事

簡維政作詞‧簡維政作曲‧王夢麟演唱

窗外又下雨了 雨絲緩緩的飄落下來

遠方有個女孩 她從雨中慢慢的走來

小女孩 妳是否心裡隱藏小秘密

小女孩 妳可否願意和我在一起

我盼望有那麼一天 雨絲又再飄落下來

為我們倆共譜情韻

~

寂寞的小男孩 慢慢走進了雨的世界

撐起了花雨傘 輕輕並肩在她的身旁

小女孩 妳是否心裡隱藏小秘密

小女孩 妳可否願意和我在一起

我盼望有那麼一天 雨絲又再飄落下來

為我們倆共譜情韻

~

小女孩 妳是否心裡隱藏小秘密

小女孩 妳可否願意和我在一起

我盼望有那麼一天 雨絲又再飄落下來

為我們倆共譜情韻

 

 

 

 

雨中的故事-

 

 

袁芳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雨中的故事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