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豫

 

答案

羅青作詞‧李泰祥作曲

 

 

天上的星星 為何

像人群一般的擁擠呢

 

地上的人們 為何

又像星星一樣的疏遠

 

~ ~

 

天上的星星

 

 

 

 

 

 

 

 

 

歡顏

沈呂白作詞  ‧李泰祥作曲

 

~

飄落著 淡淡愁 一絲絲 的回憶

如夢 如幻 如真 弦輕撥 聲低吟 那是歌

 

啦啦啦

 

只要你輕輕一笑 我的心 就迷醉

只有你的歡顏 笑語

伴我在漫漫長途有所依

 

春雨秋霜歲月無 情 海枯石爛形無 痕

只有你的歡顏 笑語

伴我在漫漫長途有所依

 

飄落著冷冷情 萬縷縷的懷念

如夢 如幻 如真 弦輕撥 聲低吟 那是歌

 

~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侯德建作詞‧李泰祥作曲

 

 

雨在風中 風在雨裡

你的影子在我腦海搖曳

雨下不停風 風吹不斷雨

風靜雨停 仍揮不去想念的你

 

看小雨搖曳 看不到你的身影

聽微風低吟 聽不到你的聲音

 

眼睛不看 耳朵不聽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齊豫演唱:答案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