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裡的愛情

 

林秋離作詞‧熊美玲作曲‧張長綾演唱

 

 

 

我的愛情被你鎖在眼睛裡

連我的心都被你帶去

我的淚 在相思最深處 滑落

在見你時候 纏綿如春雨

 

我的心事被你困在紅塵裡

再不能如此瀟灑來去

我的人 已不再屬於我自己

為你而存在 用愛換被愛

 

你怎能這樣辜負我的心

任意拋撒我的真情

我是你的夢中最亮的 晨星

陪你在千萬個黎明

你怎能這樣辜負我的心

任意拋撒我的真情

我是你的夢中最亮的 晨星

陪你在千萬個黎明

為了你 我願獨嚐

那鎖在心塔裡的愛情

~

我的心事被你困在紅塵裡

再不能如此瀟灑來去

我的人 已不再屬於我自己

為你而存在 用愛換被愛

 

你怎能這樣辜負我的心

任意拋撒我的真情

我是你的夢中最亮的 晨星

陪你在千萬個黎明

你怎能這樣辜負我的心

任意拋撒我的真情

我是你的夢中最亮的 晨星

陪你在千萬個黎明

為了你 我願獨嚐

那鎖在心塔裡的愛情

 

 

 

 

張長綾演唱:塔裡的愛情

 

 

 

 

引用網圖影音及薇妮動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長綾演唱:塔裡的愛情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