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

 

 

 

如果雲知道

季忠平&許常德作詞‧季忠平作曲‧屠穎編曲

愛一旦結冰 一切都好平靜 淚水它一旦流盡 只剩決心

放逐自己 在黑夜的邊境 任由黎明一步一步向我逼近

想你的心 化成灰燼

真的有點累了沒什麼力氣 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哽住呼吸

愛你的心 我無處投遞

如果可以飛簷走壁找到你 愛的委屈不必澄清

只要你將我抱緊

如果雲知道 想你的夜慢慢熬

每個思念過一秒 每次呼喊過一秒 只覺得生命不停燃燒

如果雲知道 逃不開糾纏的牢

每當心痛過一秒 每回哭醒過一秒 只剩下心在乞討

你不會知道

~

真的有點累了 沒什麼力氣 有太多太多回憶 哽住呼吸

愛你的心 我無處投遞 如果可以飛簷走壁找到你

愛的委屈不必澄清 只要你將我抱緊

如果雲知道 想你的夜慢慢熬

每個思念過一秒 每次呼喊過一秒 只覺得生命不停燃燒

如果雲知道 逃不開糾纏的牢

每當心痛過一秒 每回哭醒過一秒 只剩下心在乞討

你不會知道

每當心痛過一秒 每回哭醒過一秒 只剩下心在乞討

你不會知道

 

 

淚海

許常德&季忠平作詞‧季忠平作曲

愛已不能動 還有什麼值得 我心痛 想你的天空 下起雨來

沒人心疼的黑夜 臉頰兩行鹹鹹的淚水

是你 哦是你 讓我望穿淚水 肝腸寸斷

你怎麼捨得 讓我的淚流向海 付出的感情永遠 找不回來

你怎麼捨得讓我的愛 流向海

傷心的往事一幕幕 就像潮水 將我淹埋

~

愛已不能動 還有什麼值得 我心痛 想你的天空 下起雨來

沒人心疼的黑夜 臉頰兩行鹹鹹的淚水

是你 哦是你 讓我望穿淚水 肝腸寸斷

你怎麼捨得 讓我的淚流向海 付出的感情永遠 找不回來

你怎麼捨得讓我的愛流向海

傷心的往事一幕幕 就像潮水 將我淹埋

閉上了雙眼 還看見和你的纏綿

眼角的淚水 洗不去心中 一遍一遍的誓言

 

你怎麼捨得 讓我的淚流向海 付出的感情永遠 找不回來

你怎麼捨得讓我的愛 流向海

傷心的往事一幕幕 就像潮水

將我淹埋

 

 

獨角戲

許常德作詞‧季忠平作曲‧塗惠元&徐德昌編曲

是誰導演這場戲 在這孤單角色裡

對白總是自言自語 對手都是回憶 看不出什麼結局

自始至終全是你 讓我投入太徹底

故事如果注定悲劇 何苦給我美麗 演出相聚和別離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用淚光吸引你

既然愛你不能言語 只能微笑哭泣 讓我從此忘了你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把往事留給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戲 要你好好看戲 心碎只是我自己

~

是誰導演這場戲 在這孤單角色裡

對白總是自言自語 對手都是回憶 看不出什麼結局

自始至終全是你 讓我投入太徹底

故事如果注定悲劇 何苦給我美麗 演出相聚和別離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用淚光吸引你

既然愛你不能言語 只能微笑哭泣 讓我從此忘了你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把往事留給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戲 要你好好看戲 心碎只是我自己

~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用淚光吸引你

既然愛你不能言語 只能微笑哭泣 讓我從此忘了你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把往事留給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戲 要你好好看戲

心碎只是我自己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茹芸演唱:如果雲知道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