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慧萍

白紗窗的女孩

黃克昭作詞‧黃克昭作曲

鐘聲響了 我依然凝望著那白紗窗

回憶想著 腦海裡思念的影像

浮雲朵朵 但都不屬於你和我

深深的情感 徒留在我心中盪漾

女孩呀女孩 為什麼對你那樣的依戀

女孩呀女孩 我多麼盼望能再見到你

一抹的夕陽 遮掩了我心中的回憶

黃昏的夜晚 又帶來日夜的幻想

那是一種情感 那是一份憂鬱

我永遠難忘記 陌生迷惘的情景

鐘聲響了 我依然凝望著那白紗窗

回憶想著 腦海裡思念的影像

浮雲朵朵 但都不屬於你和我

深深的情感 徒留在我心中盪漾

~

那是一種情感 那是一份憂鬱

我永遠難忘記 陌生迷惘的情景

女孩呀女孩 為什麼對你那樣的依戀

女孩呀女孩 我多麼盼望能再見到你

一抹的夕陽 遮掩了我心中的回憶

黃昏的夜晚 又帶來日夜的幻想

 

 

倩影

明輝作詞‧明輝作曲

忘不了 你的倩影 此時此刻 浮現腦海

還記得 我倆諾言 明年此時 再相逢

請你請你 不要把我忘記 我的心 已屬於你

請牢記 我倆真情 明年此時 再相逢

請接受我一份情誼 你應該 不會忘記

我接受 你一份友誼 我也永遠 難以忘記

在我的生命裡 不能沒有你

過去 已成追憶 我只有默默懷念著你

 

 

 

 

 

結髮一輩子

姚謙作詞‧熊美玲作曲

總心煩我和你常摩擦的情感

像風中 理不清 被吹亂的髮

總是由著你 改變自己的模樣

長髮也好 短髮也好 你喜歡就好

為什麼我們還有 那麼多無謂的理由可爭吵

你忘了許諾你會疼我直到老 我愛你 結髮就是一輩子

不放手 不回頭 情盟緣定就一世

我愛你 結髮就是一輩子

我是如此 看待我們的愛情

只可惜我的心 你不明瞭

 

 

 

 

 

輕嘆

莊奴作詞‧古月作曲

葉飄零 秋風冷 秋風冷

我心也像落葉 隨那風飄零

誰不願意讓青春 在臉上綻笑容

無奈 年華辜負我 付出的一片情

 

我就像 路邊燈 路邊燈

每當 夜晚來臨 我會放光明

有誰知道 燈燃燒 才放射光和熱

無奈 年華辜負我 付出的一片情

~

我就像 路邊燈 路邊燈

每當 夜晚來臨 我會放光明

有誰知道 燈燃燒 才放射光和熱

無奈 年華辜負我 付出的一片情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慧萍演唱:白紗窗的女孩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