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越雲- 

 

再見離別

李達濤作詞‧李達濤作曲‧陳志遠編曲

你說 離別容易 再見難 我說 再見容易 離別難

不然你為何心裡有 千言 眼裡有 萬語 是不是 難分又難離

你說 再見容易 離別難 我說 離別容易 再見難

不然我為何要忍住眼淚 深情望著你 只怕那再見遙遙無期

離別是再見的開始 離別是再見的開始

離別是再見的開始 離別是再見的開始

~

你說 再見容易 離別難 我說 離別容易 再見難

不然我為何要忍住眼淚 深情望著你 只怕那再見遙遙無期

離別是再見的開始 離別是再見的開始

離別是再見的開始 離別是再見的開始

離別是再見的開始 ~

 

 

好久不見

沈立作詞‧吳楚楚作曲‧陳志遠編曲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這情感看似淡遠 卻包含柔情無限

默默關懷 切切思念

讓一聲好久不見 代替我萬語千言

拍遍小橋欄杆 掩不住失落的迷亂

點亮小樓燈火 驅不散這一片微寒

心中殷殷期盼 都化作了冷雨秋煙

夢裡頻頻呼喚 不知你可曾聽見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讓一聲好久不見 代替我萬語千言

~

拍遍小橋欄杆 掩不住失落的迷亂

點亮小樓燈火 驅不散這一片微寒

心中殷殷期盼 都化作了冷雨秋煙

夢裡頻頻呼喚 不知你可曾聽見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讓一聲好久不見 代替我萬語千言

 

 

西風的話

廖輔叔作詞‧黃自作曲

去年我回來 你們穿新棉袍

今年我來看你們 你們變胖又變高

你們可記得 池裡荷花變蓮蓬

花開不愁沒顏色 我把樹葉都染紅

 

 

天天天藍

卓以玉作詞‧陳立鷗作曲

天天天藍 教我不想他 也難

不知情的孩子 他還要問

你的眼睛 為甚麼出汗

情是深 意是濃 離是苦 想是空

~

天天天藍 教我不想他 也難

不知情的孩子 他還要問

你的眼睛 為甚麼出汗

天天天藍 教我不想他 也難

不知情的孩子 他還要問

你的眼睛 為甚麼出汗

情是深 意是濃 離是苦 想是空

 

 

 

 

 

 

 

潘越雲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潘越雲演唱:好久不見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