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細雨  

 

微風細雨

 

林功信作詞‧林功信作曲‧劉藍溪演唱

 

 

 

鄧麗君演唱

 

 

王菲演唱

 

音樂演奏

 

 

微風吹著浮雲 細雨漫漫飄落大地

淋著我 淋著你 淋的世界充滿詩意

微風伴著細雨 像我伴著可愛的你

看著我 看著你 看這世界多麼美麗

~ 願我是風你是雨

~ 微風盡在細雨裡

漫步青青草地 小草也在輕輕低語

訴說無盡秘密 讓我們共尋覓

~

微風吹著浮雲 細雨漫漫飄落大地

淋著我 淋著你 淋的世界充滿詩意

微風伴著細雨 像我伴著可愛的你

看著我 看著你 看這世界多麼美麗

~ 願我是風你是雨

~ 微風盡在細雨裡

漫步青青草地 小草也在輕聲低語

訴說無盡秘密 讓我們共尋覓

訴說無盡秘密 讓我們共尋覓

訴說無盡秘密 讓我們共尋覓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風細雨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