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霞 

偶然

劉家昌作詞‧劉家昌作曲

偶然 就是那麼偶然

讓我們並肩坐在一起

唱一首我們的歌

縱然不能常相聚 也要常相憶

天涯海角不能忘記 我們的小秘密

為什麼 忘不了你

為什麼 惦記著你

多少的時光流走 多少的記憶在心頭

你悄悄的來 又悄悄的走

留給我的只是 一串串落莫的回憶

 

 

 

小秘密

簡維政作詞‧簡維政作曲

來自人生的一方

會聚成一股力量

有一個小小的秘密

隱藏在我心底

秘密已不是秘密

你我心相繫

秘密已不是秘密

你我心相繫

 

 

 

夢與詩

胡適作詞‧張弼作曲

醉過方知酒濃

愛過才知情重

你不會做我的詩我的詩

就如我不能做你的夢你的夢

 

 

 

 

 

 

 

陳炳煌作詞‧陳炳煌作曲

樹上有隻蝶

我心中有個結

問蝴蝶

你願否帶去我的結

告訴告訴我的姐

問她可否解開我的心結

 

地上有隻蟻

我心中藏情意

問螞蟻

你能否帶去我的意

告訴告訴我的伊

問他可曾瞭解我的情意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霞演唱:結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