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 

想你

 

趙樹齡作詞‧趙樹齡作曲‧趙學萱演唱

 

 

偶然的與你相遇 在那難忘季節裡

心靈上充滿了你 不覺秋的涼意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

往日的甜蜜回憶 總是清晰的你

匆匆的一年又去 依舊思念著你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

偶然的與你相遇 在那難忘季節裡

心靈上充滿了你 不覺秋的涼意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想你

 

趙樹齡作詞‧趙樹齡作曲‧芝麻&龍眼演唱

 

 

王夢麟&趙樹海&黃大城演唱

 

 

偶然的與你相遇 在那難忘季節裡

心靈上充滿了你 不覺秋的涼意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

往日的甜蜜回憶 總是清晰的你

匆匆的一年又去 依舊思念著你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

往日的甜蜜回憶 總是清晰的你

匆匆的一年又去 依舊思念著你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你~

 

 

 

想你

 

趙樹齡作詞‧趙樹齡作曲‧印象合唱團演唱

 

 

偶然的與你相遇 在那難忘季節裡

心靈上充滿了你 不覺秋的涼意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

往日的甜蜜回憶 總是清晰的你

匆匆的一年又去 依舊思念著你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

偶然的與你相遇 在那難忘季節裡

心靈上充滿了你 不覺秋的涼意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你

 

  

    

 

想你 

 

小石

 

引用網路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你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