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

 

 

 

 

愛情

姚謙()&張洪量()作詞‧張洪量作曲‧董運昌編曲

台: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

每個念頭都關於你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台: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有不安的情緒

每個莫名的日子裡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裡

可有 我姓名

 

台: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不經意就嘆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

愛你 愛你

台:愛著你

~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裡

可有 我姓名

 

愛是我唯一的秘密

讓人心碎卻又著迷

無論是用什麼言語

只會 只會思念你

 

台: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不經意就嘆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

愛你

台:愛著你

 

 

 

 

沒時間

李焯雄作詞‧林暐哲作曲‧林暐哲編曲

 

沒時間 我沒時間 一瞬間來到夏天

單身的地平線 又轉了一圈 晴天終於出現 轉變

沒時間想昨天 就撕掉愛情那張 褪色照片

 

沒時間 我沒時間 要永遠佔據夏天

雨後的地平線 曬乾了悲傷 快樂不再擱淺 轉眼

曬紅我的雙肩 朝我的方向加速 苦悶遞減

 

為什麼

太多時間 在抱歉 太少時間 在纏綿

太多時間 在抱怨 太少時間 值得去懷念

 

沒有你的今天 唱一首歌消遣

快樂的聲線 多明顯

勉強的諾言 不實現

~

~

太多時間 在抱歉 太少時間 在纏綿

太多時間 在抱怨 太少時間 值得去懷念

 

沒有你的今天 唱一首歌消遣

快樂的聲線 多明顯

勉強的諾言 不實現

 

沒時間 我沒時間 一瞬間來到夏天

心情的拋物線 又轉了一圈 明天終於出現 拒絕

沒時間想昨天 沒時間想昨天 不收集愛情的碎片

沒時間想昨天 沒時間再想你憂鬱的臉

 

沒時間 我沒時間 沒時間 我沒時間

沒時間 我沒時間 沒時間 我沒時間 沒時間 我沒時間

 

 

 

 

開水與白麵包

周耀輝作詞‧Space作曲‧劉志遠編曲

 

似乎談過戀愛 似乎還在等待

有一個男生總是說他睡不著 我勸他去看醫生買些安眠藥

還有一個說他寂寞希望生活熱鬧

他應該去找一隻小花貓來擁抱

~約會三次已覺得太糟糕 對著開水與白麵包

 

有一個男生 說欣賞我的活潑 可是我流淚他就會手足無措

還有一個說他想一生一世照顧我

我懷疑他知不知道自己說什麼

~約會三次已覺得太糟糕對著開水與白麵包

我胃口不好還是他們沒有味道

我討厭開水也忍受不了白麵包

~

有一個男生說跟我一起不錯 卻不斷數落以前女朋友的錯

還有一些模模糊糊都說愛上了我

他們說得太多 卻沒有說過什麼

 

~約會三次已覺得太糟糕對著開水與白麵包

我胃口不好還是他們沒有味道

我討厭開水也忍受不了白麵包

~

似乎談過戀愛 似乎還在等待

有一個男生說跟我一起不錯 卻不斷數落以前女朋友的錯

還有一些模模糊糊都說愛上了我

他們說得太多 卻沒有說過什麼

 

~約會三次已覺得太糟糕對著開水與白麵包

我胃口不好還是他們沒有味道

我討厭開水也忍受不了白麵包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莫文蔚演唱:開水與白麵包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