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

童安格作詞‧童安格作曲

為何一轉眼 時光飛逝如電

看不清的歲月 抹不去的從前

就像一陣風 吹落恩恩和怨怨

也許妳和我 沒有誰對誰錯

忘不了你的淚 忘不了你的好

忘不了你醉人的纏綿

也忘不了你的誓言

何不讓這場夢

沒有醒來的時候

只有你和我 直到永遠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陳桂珠作詞‧童安格作曲‧張弘毅編曲

你說我像雲 捉摸不定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夢 忽遠又忽近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謎 總是看不清 其實我用不在乎 掩藏真心

怕自己不能負擔 對你的深情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你說要遠行 暗地裏傷心 不讓你看到哭泣的眼睛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楊立德作詞‧童安格作曲

午夜的收音機輕輕傳來一首歌 那是你我都已熟悉的旋律

在你遺忘的時候 我依然還記得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我早已經瞭解追逐愛情的規則 雖然不能愛你卻又不知該如何

相信總會有一天 你一定會離去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所有的故事只能有一首主題歌 我知道你最後的選擇

所有的愛情只能有一個結果 我深深知道那絕對不是我

既然曾經愛過 又何必真正擁有你

即使離別也不會有太多難過

午夜裡的旋律 一直重複著那首歌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童安格

 

 

 

 

引用網圖影音及薇妮動畫

 

 

 

 

 

 

 

 

 

 

 

 

 

 

 

 

 

 

 

 

 

 

 

   

arrow
arrow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