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藍藍的

鄭柏秋作詞‧鄭柏秋作曲

沒有星星 沒有月亮 天空藍藍的

沒有愛情 沒有對象 心情淡淡的

渴望有人 在我身旁 伴我到天明

閉著眼睛 我想窗外

天空依舊 還是一樣 藍藍的

~

沒有約定 就沒有憂傷 時間 慢慢的

沒有人聽 我的願望 日子 懶懶的

翻山越嶺 希望無窮 想你 想不停

夜深人靜 但你在哪裡

天空依舊 還是一樣 藍藍的

翻山越嶺 希望無窮 想你想不停

夜深人靜 但你在哪裡

天空依舊 還是一樣 藍藍的

 

 

 

 

 

 

 

雨中的歉意

葉旋作詞‧葉旋作曲

不該怪你 我的心裡好著急

怎麼能這樣 讓你離去

我奔跑在雨裡 踏遍了 每一個

我和你曾踏過的 腳印

在這 迷迷濛濛的雨裡

穿過雙雙對對的情侶

從那來來往往雨傘裡 尋找著你

喔喔 怎樣才能遇見你

擁你深深在懷裡

向你傾訴一萬遍 我的歉意

當你走後 懊悔在我心中升起

不能就這樣 失去了你

沒有你的生命

我一刻也不能延續

阿我怎麼能夠 讓你離去

在這 迷迷濛濛的雨裡

穿過雙雙對對的情侶

從那來來往往雨傘裡 尋找著你

喔喔 怎樣才能遇見你

擁你深深在懷裡

向你傾訴一萬遍 我的歉意

~

當你走後 懊悔在我心中升起

不能就這樣 失去了你

沒有你的生命

我一刻也不能延續

阿 我怎麼能夠讓你離去

在這 迷迷濛濛的雨裡

穿過雙雙對對的情侶

從那來來往往雨傘裡 尋找著你

喔喔 怎樣才能遇見你

擁你深深在懷裡

向你傾訴一萬遍 我的歉意

喔喔 迷迷濛濛的雨裡

穿過雙雙對對的情侶

來來往往雨傘裡 尋找著你

喔喔 怎樣才能遇見你

擁你深深在懷裡

向你傾訴一萬遍 我的歉意

 

 

 

  

 

 

 

你讓我孤孤單單

姚若龍作詞‧殷文琦作曲‧鮑比達編曲

妳說黯淡的夜 再多愛情也填不滿

紛紛亂亂的心 想要說也說不完

微風吹來往事一段又一段

妳是否也一樣有傷感

有些遺憾 有些無奈

第一次感覺長夜漫漫

妳讓我孤孤單單 我對妳真心真愛

為什麼匆匆忙忙 沒有把話都聽完

妳不能走得太急太快

那容易累 也容易散

妳讓我孤孤單單 我不想獨來獨往

為什麼深情款款 沒有把妳都愛完

愛情的故事太深 太難

太容易孤單

微風吹來往事一段又一段

妳是否也一樣有傷感

有些遺憾 有些無奈

第一次感覺長夜漫漫

妳讓我孤孤單單 我對妳真心真愛

為什麼匆匆忙忙 沒有把話都聽完

妳不能走得太急太快

那容易累 也容易散

妳讓我孤孤單單 我不想獨來獨往

為什麼深情款款 沒有把妳都愛完

愛情的故事太深 太難

太容易孤單

 

 

 

殷正洋

 

 

引用網圖影音及薇妮動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殷正洋演唱:天空藍藍的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