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明

 

李恪弟作詞‧齊秦作曲‧凃惠源編曲

什麼時候學會的一種東西 叫做酷

不輕易動情 像是一種冷血動物

養一隻貓 解放彼此的孤獨

一張床 半個情人 幾棵植物

 

什麼時候學會的一種東西 叫做酷

不輕易動情 像是一種冷血動物

養一隻貓 解放彼此的孤獨

一張床 半個情人 幾棵植物

 

讓我看清楚你的臉 記住你的名字

在喝醉以前 有沒有一種魔術

在醉後可以讓人消失不見

今天晚上 你只用那支酒瓶 在支撐自己嗎

黎明之前 讓我再做一次 那個放肆的人

 

什麼時候開始有的一種心情叫漂泊

一切的最初和最後之間都叫做過渡

養一隻貓 天冷時互相取暖

我們如此善變 但從不混亂

~

什麼時候學會的一種東西 叫做酷

不輕易動情 像是一種冷血動物

養一隻貓 解放彼此的孤獨

一張床 半個情人 幾棵植物

 

什麼時候開始有的一種心情叫漂泊

一切的最初和最後之間都叫做過渡

養一隻貓 天冷時互相取暖

我們如此善變 但從不混亂

 

曾經嚮往過一種自由 就像海岸線 可以曲折 改變

曾經愛過的一個人像燃燒最強也最快的火焰

今天晚上 往事重現在陌生的你面前

黎明之前 你會愛我就像 一切 都可以重新一遍

 

什麼時候學會的一種東西 叫做酷

不輕易動情 像是一種冷血動物

養一隻貓 解放彼此的孤獨

一張床 半個情人 幾棵植物

 

 

 

 

鳥和樹

你是那麼自由自在

揮揮翅膀就飛得好遠

我是那麼安定實在

安安份份 不輕易對誰動心

 

你是那麼輕盈可愛

上上下下 像好玩的小孩

我是那麼 假裝篤定

即使落葉 也是站得那麼英挺

 

朋友說 你是鳥 我是樹

你很徬徨 我很孤獨

朋友說 你是鳥 我是樹

你怕停留 我怕付出

 

你是那麼輕盈可愛

上上下下 像好玩的小孩

我是那麼 假裝篤定

即使落葉 也是站得那麼英挺

~

你是那麼自由自在

揮揮翅膀就飛得好遠

我是那麼安定實在

安安份份 不輕易對誰動心

 

你是那麼輕盈可愛

上上下下 像好玩的小孩

我是那麼 假裝篤定

即使落葉 也是站得那麼英挺

 

朋友說 你是鳥 我是樹

你很徬徨 我很孤獨

朋友說 你是鳥 我是樹

你怕停留 我怕付出

 

朋友說 你是鳥 我是樹

你很徬徨 我很孤獨

朋友說 你是鳥 我是樹

你怕停留 我怕付出

 

 

放輕鬆

有時候日子讓我很迷惑 為什麼天天這麼難過

常常有些危險的念頭 以為可以暫時解脫

有時候生存讓我想喝酒 為什麼總是反覆漂流

生活像是一把現實的鎖 想找個藉口 逃脫

但是媽媽說 放輕鬆 放輕鬆 其實每個人都會心痛

~ 有時候有時候 灑脫不會永遠出現在你的天空

放輕鬆 放輕鬆 其實每個人都會心痛

~有時候有時候

並不是只有你 一個人 寂寞

~

有時候日子讓我很迷惑 為什麼天天這麼難過

常常有些危險的念頭 以為可以暫時解脫

有時候生存讓我想喝酒 為什麼總是反覆漂流

生活像是一把現實的鎖 想找個藉口 藉口 逃脫

但是媽媽說 放輕鬆 放輕鬆 其實每個人都會心痛

~ 有時候有時候 灑脫不會永遠出現在你的天空

放輕鬆 放輕鬆 其實每個人都會心痛

~有時候有時候

並不是只有你 一個人 寂寞

~

放輕鬆 放輕鬆 其實每個人都會心痛

~ 有時候有時候 灑脫不會永遠出現 在你的天空

放輕鬆 放輕鬆 其實每個人都會心痛

~有時候有時候

並不是只有你 一個人 寂寞

 

但是媽媽說 放輕鬆 放輕鬆 其實每個人都會心痛

~ 有時候有時候 灑脫不會永遠出現 在你的天空

放輕鬆 放輕鬆 其實每個人都會心痛

~有時候有時候

並不是只有你 一個人 寂寞

 

但是媽媽說 放輕鬆 放輕鬆 其實每個人都會心痛

~ 有時候有時候 灑脫不會永遠出現 在你的天空

放輕鬆 放輕鬆 其實每個人都會心痛

~有時候有時候

並不是只有你 一個人 寂寞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亞明演唱:鳥和樹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