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秋霞-

一聲祝福

徐懿美作詞‧陳秋霞作曲

 

一聲祝福 一個記憶

和著幾絲憂傷 些許悵意

我願把這愛 化為細雨滴滴

讓它流入深海 埋在水裡

 

我要把這愛 化為輕煙縷縷

讓它消失在天際

你知道也罷 不知道也罷

我只想 把情意藏在我心裡

~

一聲祝福 一個記憶

和著幾絲憂傷 些許悵意

我願把這愛 化為細雨滴滴

讓它流入深海 埋在水裡

 

我要把這愛 化為輕煙縷縷

讓它消失在天際

你知道也罷 不知道也罷

我只想 把情意藏在我心裡

 

 

 

小綿羊的銅鈴

邱晨作詞‧陳秋霞作曲

當我聽見那一串叮噹叮噹的銅鈴

我又想起在故鄕那隻小綿羊

靑靑田埂上 五月的驕陽下

綿羊時常帶著我們漫步

 

當我聽見那一串叮噹叮噹的銅鈴

我又想起在故鄕那隻小綿羊

搖著小銅鈴 漫步在夕陽下

如今我已離開故鄕一年又一年

 

我的心裡 時常懷念靑靑草原

時常懷念小綿羊 響著銅鈴叮噹

無論何時 在何處總難忘

在那片綠色山崗

長留著童年的足跡

 

當我聽見那一串叮噹叮噹的銅鈴

我又想起在故鄕那隻小綿羊

搖著小銅鈴 漫步在夕陽下

如今我已離開故鄕一年又一年

~

當我聽見那一串叮噹叮噹的銅鈴

我又想起在故鄕那隻小綿羊

靑靑田埂上 五月的驕陽下

綿羊時常帶著我們漫步

 

當我聽見那一串叮噹叮噹的銅鈴

我又想起在故鄕那隻小綿羊

搖著小銅鈴 漫步在夕陽下

如今我已離開故鄕一年又一年

 

我的心裡 時常懷念靑靑草原

時常懷念小綿羊 響著銅鈴叮噹

無論何時 在何處總難忘

在那片綠色山崗

長留著童年的足跡

 

當我聽見那一串叮噹叮噹的銅鈴

我又想起在故鄕那隻小綿羊

搖著小銅鈴 漫步在夕陽下

如今我已離開故鄕一年又一年

如今我已離開故鄕一年又一年

 

 

 

六月天

與你到海邊 悠悠漫步六月天

海風輕輕吹 心裡有千言

別後何日能見 夜夜夢寐牽

心裡 深藏愛意千萬千

海風吹 吹不斷

浪花濺 勾起你我的懷念

一個小貝殼送給你 貝殼代表詩一篇

願你天天看千百遍

 

那次到海邊 浮雲淡淡六月天

與你面對面 一笑兩心連

今日喜能相見 誓言萬萬千

 心裡愛你愛你直到永遠

海鷗飛 飛不倦 千萬里

盼珍惜我的懷念

一個小貝殼送給你 貝殼代表詩一篇

願我倆情意永不變

~

與你到海邊 悠悠漫步六月天

海風輕輕吹 心裡有千言

別後何日能見 夜夜夢寐牽

心裡 深藏愛意千萬千

海鷗飛 飛不倦 千萬里

盼珍惜我的懷念

一個小貝殼送給你 貝殼代表詩一篇

願我倆情意永不變

 

 

 

銀河幻想曲

晨曦作詞‧陳秋霞作曲

看銀河 萬里隔

數不清的星星在閃爍

清風拂 樹婆娑

我心翩翩飛銀河

大地沉默 人們入夢

只剩下一個我

我飛上銀河 乘風穿梭

把星星編成個歌

星星呦 你願否 陪伴我在小屋中閃爍

星星呦 星星呦 不知你可願否瞭解我

~

看銀河 萬里隔

數不清的星星在閃爍

清風拂 樹婆娑

我心翩翩飛銀河

大地沉默 人們入夢

只剩下一個我

我飛上銀河 乘風穿梭

把星星編成個歌

星星呦 你願否 陪伴我在小屋中閃爍

星星呦 星星呦 不知你可願否瞭解我

~

看銀河 萬里隔

數不清的星星在閃爍

清風拂 樹婆娑

我心翩翩飛銀河

大地沉默 人們入夢

只剩下一個我

我飛上銀河 乘風穿梭

把星星編成個歌

星星呦 你願否 陪伴我在小屋中閃爍

星星呦 星星呦 不知你可願否瞭解我

 

 

 

小小百合

邱晨作詞‧陳秋霞作曲

在炎熱的夏天有位少年戴一頂大草帽

他輕快的走過田埂小路來到小河旁

在潺潺的河流對岸有位女孩在等著他

那活潑的少年送她一朵芬芳小百合

聽流水唱 看蘆葦搖

還有天空裡那朵朵美麗小白雲 隨風飄

在陽光下 那少年

和那女孩在一起渡過仲夏好時光 多逍遙

 

在炎熱的夏天有位少年戴一頂大草帽

他輕快的走過田埂小路來到小河旁

在潺潺的河流對岸有位女孩在等著他

那活潑的少年送她一朵芬芳小百合

~

在炎熱的夏天有位少年戴一頂大草帽

他輕快的走過田埂小路來到小河旁

在潺潺的河流對岸有位女孩在等著他

那活潑的少年送她一朵芬芳小百合

聽流水唱 看蘆葦搖

還有天空裡那朵朵美麗小白雲 隨風飄

在陽光下 那少年

和那女孩在一起渡過仲夏好時光 多逍遙

在炎熱的夏天有位少年戴一頂大草帽

他輕快的走過田埂小路來到小河旁

在潺潺的河流對岸有位女孩在等著他

那活潑的少年送她一朵芬芳小百合

 

 

 

 

 

 

 

 

 

 陳秋霞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秋霞演唱:一聲祝福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