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演唱

 

擁擠的樂園

陳昇作詞‧陳昇作曲‧王豫民編曲

一輩子 能夠遭遇多少個春天

多情的人他們怎會瞭解 一生愛過就一回

沸騰的都市 盲目的感情

Say goodbye to the crowded paradise

一段情 可以忍受多少的考驗

有人找到他自己的答案 當他不需要愛情

流行的都市 不安的感情

Say goodbye to the crowded paradise

一張臉 可以容納多少的表情

早晨不愉快醒過來的時候 答案寫在你臉上

多彩的故事 蒼白的臉孔

Say goodbye to the crowded paradise

~

一輩子 能夠遭遇多少個春天

多情的人他們怎會瞭解 一生愛過就一回

沸騰的都市 盲目的愛情

Say goodbye to the crowded paradise

Say goodbye to the crowded paradise

Say goodbye to the crowded paradise

 

 

把悲傷留給自己

陳昇作詞‧陳昇作曲‧陳昇編曲

能不能讓我 陪著妳走 既然妳說 留不住妳

回去的路 有些黑暗 擔心讓妳 一個人走

我想是因為 我不夠溫柔 不能分擔 妳的憂愁

如果這樣 說不出口 就把遺憾 放在心中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從此以後 我再沒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我想我可以 忍住悲傷 可不可以 妳也會想起我

~

是不是可以 牽妳的手呢 從來沒有 這樣要求

怕妳難過 轉身就走 那就這樣吧 我會瞭解的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從此以後 我再沒有 快樂起來 的理由

我想我可以 忍住悲傷 假裝生命中沒有妳

從此以後 我在這裡 日夜等待 妳的消息

能不能讓我 陪著妳走 即然妳說 留不住妳

無論妳在 天涯海角 是不是妳 偶爾會想起我

可不可以 妳也會想起我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最後一次溫柔

陳昇作詞‧陳昇作曲‧黃韻玲編曲

當你要離開 想我 用你最後的溫柔

不論你在那裡 不管是在何時 我依然 愛你如昔

我以為你知道 分離 不是最後的抉擇

卻不敢告訴你 不應該的是我 怎麼能 說服自己 你已離去

讓我 再一次擁抱你 傾聽 我此生不變的要求

為了不讓你 輕易從我記憶中抹去

讓我擁有最後愛你的溫柔

~

當你要離開 想我 用你最後的溫柔

卻忘了告訴你 不應該的是我 介入了你的生活

我以為你知道 分離 不是最後的抉擇

卻不敢告訴你 其實我想著你 怎麼能說服自己 你已離去

讓我 再一次擁抱你 傾聽 我此生不變的要求

為了不讓你 輕易從我記憶中抹去

讓我擁有最後愛你的溫柔

~ 讓我 再一次深情擁抱你

為了不讓你 輕易從我記憶中抹去

讓我永遠佔有想你的權利

讓我 再一次擁抱你 傾聽 我此生不變的要求

為了不讓你 輕易從我記憶中抹去

讓我擁有最後愛你的溫柔

 

 

不再讓你孤單

陳昇作詞‧陳昇作曲‧Fire Band編曲

讓我輕輕的吻著你的臉 擦乾你傷心的眼淚

讓你知道在孤單的時候 還有一個我 陪著你

讓我輕輕的對著你歌唱 像是吹在草原上的風

只想靜靜聽你呼吸 緊緊擁抱你 到天明

路遙遠 我們一起走

我要飛翔在你每個彩色的夢中 陪著你

我從遙遠的地方來看你 要說許多的故事給你聽

我最喜歡看你胡亂說話的模樣 逗我笑

儘管有天 我們會變老 老得可能都模糊了眼睛

但是我要寫出人間最美麗的歌 送給你

路遙遠 我們一起走

我要飛翔在你每個彩色的夢中 對你說 我愛你

~ ~

我不再讓你 孤單 我的風霜 你的單純

我不再讓你 孤單 一起走到 地老天荒

~ ~

我不再讓你孤單 我的瘋狂 你的天真

我不再讓你孤單 一起走到 地老天荒

路遙遠 路遙遠 唔~

我不再讓你孤單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昇演唱:擁擠的樂園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