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或不見

 

何晟銘演唱

  

 

 

你見 或者 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 不喜

 

你念 或者 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 不去

 

你愛 或者 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 不減

 

你跟 或者 不跟我

我的手在你手裡 不捨 不棄

 

~ 來我懷裡

或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 默然 相愛 寂靜 喜歡

~

你愛 或者 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 不減

 

你跟 或者 不跟我

我的手在你手裡 不捨 不棄

 

~ 來 我 懷裡

或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 默然 相愛 寂靜 喜歡

默然 相愛

寂靜 喜歡

 

 

 

 

 

 

 

 

見與不見

 

羅中旭演唱

 

 

 

 

你見 或不見

我就在那裡

無聲無息 不悲不喜

你念 或不念

情依然就在那裡

亦近亦遠 不來不去

你愛 或不愛

愛就在那裡

不喧不滅 不增不減

遠 或更遠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你跟 或不跟我

不捨 不棄

 

平靜的來 我懷裡

抑或讓你住進我心裡

淡然 相伴

默然 相愛

平靜的來 我懷裡

抑或讓你住進我心裡

怡然 寂靜 歡喜

~

你愛 或不愛

愛就在那裡

不喧不滅 不增不減

遠 或更遠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你跟 或不跟我

不捨 不棄

 

平靜的來 我懷裡

抑或讓你住進我心裡

淡然 相伴

默然 相愛

平靜的來 我懷裡

抑或讓你住進我心裡

怡然 寂靜 歡喜

 

 

 

 

 

愛 

 

 

 

 

引用網路影音動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見或不見‧見與不見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