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

陳冠蒨作詞‧陳冠蒨作曲‧金智娟演唱

 

 

 

說真的 我不是故意 看見你和她在街頭佇立

我在猶豫 該不該逃避 還是讓你看見我在這裡

天空間飄來的雨 從眼裡滑落到心裡

我在懷疑 該不該躲你 該不該躲 這場雨

大雨 就要開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 我的心 已經完全的沒有主張

帶我到沒有愛情的地方 喔~

大雨 就要開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 我的心 已經完全的失去方向

帶我到 沒有愛情的地方

~

說真的 我不是故意 看見你和她在街頭佇立

我在猶豫 該不該逃避 還是讓你看見我在這裡

天空間飄來的雨 從眼裡滑落到心裡

我在懷疑 該不該躲你 該不該躲 這場雨

大雨 就要開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 我的心 已經完全的沒有主張

帶我到沒有愛情的地方 喔~

大雨 就要開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 我的心 已經完全的失去方向

帶我到沒有愛情的地方

~

大雨 就要開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 我的心 已經完全的沒有主張

帶我到沒有愛情的地方 喔~

大雨 就要開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 我的心 已經完全的失去方向

帶我到沒有愛情的地方

 

大雨 就要開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 我的心 已經完全的沒有主張

帶我到沒有愛情的地方 喔~

大雨 就要開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 我的心 已經完全的失去方向

帶我到沒有愛情的地方

 

 

 

飄洋過海來看你

李宗盛作詞‧李宗盛作曲‧金智娟演唱

為你 我用了半年的積蓄 飄洋過海的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 都曾反覆練習

言語從來沒能 將我的情意表達 千萬分之一

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裡想了又想 不肯睡去

記憶它總是 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 都忍著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裡 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的不能自己

多盼 能送 君千里 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

為你 我用了半年的積蓄 飄洋過海的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 都曾反覆練習

言語從來沒能將 我的情意表達 千萬分之一

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裡想了又想 不肯睡去

記憶它總是 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 都忍著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裡 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的不能自己

多盼 能送 君千里 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裡 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的不能自己

多盼 能送 君千里 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裡 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的不能自己

多盼 能送 君千里 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不明白

金智娟主唱

天空的雲 是怎麼飄 地上的花 是怎麼開

我從來不明白 就像不明白 什麼是愛 情

 

春天的風 是怎麼吹 冬天的雪 是怎麼融

我從來不明白 就像不明白 怎麼去愛你

怎麼去愛你

~

天空的雲 是怎麼飄 地上的花 是怎麼開

我從來不明白 就像不明白 什麼是愛情

 

春天的風 是怎麼吹 冬天的雪 是怎麼融

我從來不明白 就像不明白 怎麼去愛你

~

 

 

 

 

 

 

金智娟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智娟演唱:不明白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