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秋霞

 

 

偶然

徐志摩作詞‧陳秋霞作曲‧陳秋霞演唱

 

 

我是天空裡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 無需歡喜

在轉瞬間 消滅了蹤影

 

我是天空裡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 無需歡喜

在轉瞬間 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 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

你我相逢 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第二道彩虹

薛志雄作詞‧陳秋霞作曲‧陳秋霞演唱

 

和你 偎依 在細雨中

靜靜地期待著晴空

等待 天際浮現彩虹

把我倆心貫通

 

儘管天上 一度彩虹

瞬息 已消失無蹤

還有那第二道彩虹

留在 我倆 心中

 

遙看那天際 浮現出彩虹

你可還珍惜 那往日雨中

我和你站在 彩虹的兩端

一個在西 一個在東

 

我又 徘徊 在細雨中

默默地期待著晴空

天際 浮現出彩虹

身邊 有誰 與共

~

遙看那天際 浮現出彩虹

你可還珍惜 那往日雨中

我和你站在 彩虹的兩端

一個在西 一個在東

 

想那 天上 一道彩虹

可會是 愛神箭弓

把我那第二道彩虹

帶到 你的 心中

 

 

 

 

 

 

 

 

生命之光

鄭國江作詞‧陳秋霞作曲

一個小小的生命 在愛護下長成

他代表希望 也代表理想 就是寶貴人生

生命歷程有限 只要光輝出現

不管那一天 不管那一年 會使人永懷念

秋的晚霞無限好 匆匆一現

只要秋霞絢爛明艷 珍惜這一天

 

生命歷程有限 只要光輝出現

不管那一天 不管那一年 會使人永懷念

~

一個小小的生命 在愛護下長成

他代表希望 也代表理想 就是寶貴人生

秋的晚霞無限好 匆匆一現

只要秋霞絢爛明艷 珍惜這一天

生命歷程有限 只要光輝出現

不管那一天 不管那一年 會使人永懷念

不管那一天 不管那一年

會使人永懷念

 

 

  

蝴蝶夢

 

黃偉強作詞‧顧嘉輝作曲‧陳秋霞演唱

 

 

 

 

你走過我身邊 就在這一剎那間

拋開了世上一切恨和怨 只有溫馨一片

 

愛像一縷輕煙 飄進了我的心田

大地裡響起愛詩篇篇 傾訴我的心願

 

你可愛的笑臉 教我懷念到永遠

如今朝思暮念 只盼和你再相見

 

愛像一縷輕煙 飄進了我的心田

大地裡響起愛詩篇篇 傾訴我的心願

 

 

 

 

一個女工的故事

 

 

部分劇情

 

陳秋霞演唱

 

 

 

有一個女工的故事 我在這故事裡

在那個小小的地方 有一段感人戀情

開始是那麼的偶然 純純陶醉纏綿

那 個可愛的男孩 走進了我的心懷

~

有一個女工的故事 我在這故事裡

說起來有些甜蜜 聽起來教人感動

那一段愛的旅程 有相思有笑容

感謝這樣的春風 使我們久別重逢

 

 

 

 

 

 

陳秋霞演唱:一個女工的故事

 

 

 

 

 

 

陳秋霞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秋霞演唱:偶然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