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

 

浪人情歌

吳俊霖作詞‧吳俊霖作曲‧China Blue編曲

不要再想妳 不要再愛妳 讓時間悄悄的飛逝 抹去我倆的回憶

對於妳的名字 從今不會再提起 不再讓悲傷 將我心佔據

讓它隨風去 讓它無痕跡 所有快樂悲傷所有過去通通都拋去

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不會 再是妳 不願再承受 要把妳忘記

我會擦去 我不小心滴下的淚水 還會裝做 一切都無所謂

將妳和我的愛情 全部敲碎 再將它通通趕出 我受傷的心扉

讓它隨風去 讓它無痕跡 所有快樂悲傷所有過去通通都拋去

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不會再是妳 不願再承受 要把妳忘記

~啊哈

我會擦去 我不小心滴下的淚水 還會裝做一切都無所謂

將妳和我的愛情 全部敲碎 再將它通通趕出 我受傷的心扉

讓它隨風去 讓它無痕跡 所有快樂悲傷 所有過去通通都拋去

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不會再是妳 不願再承受 要把妳忘記

不願再承受 我把妳忘記 妳會看見的 把妳忘記

~啊哈

口白:我想到了一個忘記溫柔的妳的方法

我不要再想妳 不要再愛妳 不會再提起妳

我的生命中 不曾有妳

 

 

 

 

 

挪威的森林

伍佰作詞‧伍佰作曲

讓我將妳心兒摘下 試著將它慢慢溶化

看我在妳心中是否仍完美無瑕

是否依然為我時時牽掛 依然愛我無法自拔

心中是否有我未曾到過的地方啊

那裡湖面總是澄清 那裡空氣充滿寧靜

雪白明月照在大地 藏著妳不願提起的回憶

妳說真心總是可以從頭 真愛總是可以長久

為何妳的眼神還有孤獨時的落寞

是否我只是妳一種寄託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心中那片森林何時能讓我停留

那裡湖面總是澄清 那裡空氣充滿寧靜

雪白明月照在大地 藏著妳最深處的秘密

或許我 不該問 讓妳平靜的心再起漣漪

只是愛妳的心超出了界限 我想擁有妳所有一切

應該是 我不該問 不該讓妳再將往事重提

只是心中枷鎖 該如何才能解脫

~

讓我將妳心兒摘下 試著將它慢慢溶化

看我在妳心中是否仍完美無瑕

是否依然為我時時牽掛 依然愛我無法自拔

心中是否有我未曾到過的地方啊

那裡湖面總是澄清 那裡空氣充滿寧靜

雪白明月照在大地藏著妳最深處的秘密

或許我 不該問 讓妳平靜的心再起漣漪

只是愛妳的心超出了界限 我想擁有妳所有一切

應該是 我不該問 不該讓妳再將往事重提

只是心中枷鎖 該如何才能解脫

或許我 不該問 讓妳平靜的心再起漣漪

只是愛妳的心超出了界限 我想擁有妳所有一切

應該是 我不該問 不該讓妳再將往事重提

只是心中枷鎖 該如何才能解脫

~

 

 

 

 

 

 

 

妳是我的花朵

伍佰作詞‧伍佰作曲‧伍佰&China Blue演唱

留心腳步 看的清楚 有很多可疑的因素

呼喊妳 讓妳糊塗 考驗我愛的程度

高樓電梯 霓虹深處 舞動在人群很拘束

拉著我 不要飄走 我在妳背後擋風

~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妳 插在我心窩

~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妳 一路都暢通

~妳是我的花朵

就算妳身邊 很多小石頭

~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妳 不眠也不休

~

高樓電梯 霓虹深處 舞動在人群很拘束

拉著我 不要飄走 我在妳背後擋風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你 插在我心窩

~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妳 一路都暢通

~妳是我的花朵

就算妳身邊 很多小石頭

~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妳 不眠也不休

不管妳心中充滿多少困惑

我絕對不會 對愛妳放鬆

妳是我 所有快樂源頭

我和妳將會 到達那 開心樂園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你 插在我心窩

~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妳 一路都暢通

~妳是我的花朵

就算妳身邊 很多小石頭

~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妳 不眠也不休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伍佰演唱:浪人情歌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