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慶

 

情非得已

張國祥作詞‧湯小康作曲‧Jamie Wilson編曲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 一雙迷人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 你的身影 揮散不去

握你的雙手感覺你的溫柔 真的有點透不過氣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 我會傷心

喔喔~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不敢讓自己靠得太近

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 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 一雙迷人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 你的身影 揮散不去

握你的雙手感覺你的溫柔 真的有點透不過氣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 我會傷心

喔喔~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不敢讓自己靠得太近

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 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

什麼原因 我竟然又會遇見你

我真的真的不願意 就這樣陷入愛的陷阱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不敢讓自己靠得太近

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 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讓我一次愛個夠

陳家麗作詞‧庾澄慶作曲‧洪敬堯編曲

除非是你的溫柔 不做別的追求

除非是你跟我走 沒有別的等候

 

我的黑夜比白天多 不要太早離開我

世界已經太寂寞 我不要這樣過

 

讓我一次愛個夠 給你我所有

讓我一次愛個夠 現在和以後

 

我的愛不再沉默 聽見你呼喚我

我的心起起落落 像在跳動的火

 

我的黑夜比白天多 不要太早離開我

世界已經太寂寞 我不要這樣過

 

讓我一次愛個夠 給你我所有

讓我一次愛個夠 現在和以後

 

讓我一次愛個夠 給你我所有

讓我一次愛個夠 現在和以後

 

讓我一次愛個夠 給你我所有

讓我一次愛個夠 現在和以後

 

讓我一次愛個夠 給你我所有

讓我一次愛個夠 現在和以後

 

讓我一次愛個夠 給你我所有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庾澄慶演唱:情非得已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