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 

 

紅豆

林夕作詞‧柳重言作曲‧Alex San編曲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 什麼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後 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 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 陪我看細水長流

~

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

然後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

還沒好好的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 孤獨的自由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 陪我看細水長流

~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 陪我看細水長流

 

 

 

 

棋子

潘麗玉作詞‧楊明煌作曲

想走出你控制的領域 卻走進你安排的戰局

我沒有堅強防備 也沒有後路可以退

想逃離你佈下的陷阱 卻陷入了另一個困境

我沒有決定輸贏的勇氣 也沒有逃脫的幸運

我像是一顆棋 進退任由你決定

我不是你眼中 唯一將領 卻是不起眼的小兵

我像是一顆棋子 來去全不由自己

起手無回你從不曾猶豫 我卻受控在你手裡

~

想走出你控制的領域 卻走進你安排的戰局

我沒有堅強防備 也沒有後路可以退

想逃離你佈下的陷阱 卻陷入了另一個困境

我沒有決定輸贏的勇氣 也沒有逃脫的幸運

我像是一顆棋 進退任由你決定

我不是你眼中 唯一將領 卻是不起眼的小兵

我像是一顆棋子 來去全不由自己

起手無回你從不曾猶豫 我卻受控在你手裡

我像是一顆棋子 來去全不由自己

起手無回你從不曾猶豫 我卻受控在你手裡

我卻受控在你手裡

我卻受控在你手裡

 

 

 

 

天空

黃桂蘭作詞‧楊明煌作曲

我的天空 為何掛滿 濕的淚

我的天空 為何總 灰的臉

飄流在世界的另一邊

任寂寞侵犯 一遍一遍

天空 劃著長長 的思念

 

你的天空 可有懸著 想的雲

你的天空 可會有 冷的月

放逐在世界的另一邊

任寂寞佔據 一夜一夜

天空 藏著深深 的思念

 

我們天空 何時才能 成一片

我們天空 何時能 相連

等待在世界的另一邊

任寂寞嬉笑 一年一年

天空 疊著層層 的思念

~

但願天空 不再掛滿濕的淚

但願天空 不再塗上灰的臉

 

 

 

 

 

 

 

我願意

姚謙作詞‧黃國倫作曲

 

思念是一種 很玄的東西 如影 隨行

無聲又無息 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引用網圖影音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菲演唱:紅豆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