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澤斌

 

妳在他鄉

剛澤斌作詞‧桑田佳佑作曲‧Donald Ashley編曲

 

細細回憶 妳的影像 彷彿見妳 離去模樣

紅著雙眼 任淚遊蕩 如今各一方

妳在他鄉 是否無恙 時光久遠 念妳如常

莫道情短 只願意長 幽幽嘆感傷

愛情本是反覆無常 是是非非自己想

話雖如此 總是我傷 真心換淚兩行

思念妳的夜 我天天都在嚐 除了妳還有誰能讓我心傷

好多話在我心裡藏了又藏 可是我無人能講

日復一日黑夜白天都漫長 這感覺暖暖的印在我胸膛

所有的夢我願意與妳共享 只要妳陪在我身旁

~

細細回憶 妳的影像 彷彿見妳 離去模樣

紅著雙眼 任淚遊蕩 如今各一方

妳在他鄉 是否無恙 時光久遠 念妳如常

莫道情短 只願意長 幽幽嘆感傷

愛情本是反覆無常 是是非非自己想

話雖如此 總是我傷 真心換淚兩行

思念妳的夜 我天天都在嚐 除了妳還有誰能讓我心傷

好多話在我心裡藏了又藏 可是我無人能講

日復一日黑夜白天都漫長 這感覺暖暖的印在我胸膛

所有的夢我願意與妳共享 只要妳陪在我身旁

~日復一日黑夜白天我天天一樣

這感覺暖暖的印在我的胸膛

所有的夢我願意與妳共享 只要妳陪在我身旁

~

 

 

中等美女

剛澤斌作詞‧剛澤斌作曲‧黃韻玲編曲

 

這話不知該從何講起 想起妳仍多甜蜜

相遇絕對有其意義 不然嘴角 怎會有笑意揚起

有天夜裡我一直了無睡意 偷偷爬起只怕驚醒了妳

輕輕將妳的手 拉開我的身體 只是怕打攪妳做夢的情緒

中等美女 我最常叫妳的一句 事隔多年 但是卻經常想起

中等美女 我最常叫妳的一句 事隔多年 但是卻經常想起

~

這話不知該從何講起 走了一圈仍是妳

妳躺在我的胸口 均勻的呼吸 感動直達心最底

很想把妳輕輕的擁在懷裡 卻不敢移動自己的身體

怕把自己的夢打破驚醒 我仍和那批難兄難弟揚長離去

中等美女 我最常叫妳的一句 事隔多年 但是卻經常想起

中等美女 我最常叫妳的一句 事隔多年 但是卻經常想起

~

中等美女 我最常叫妳的一句 事隔多年 但是卻經常想起

中等美女 我最常叫妳的一句 事隔多年 但是卻經常想起

中等美女 我最常叫妳的一句 事隔多年 但是卻經常想起

中等美女 我最常叫妳的一句 事隔多年 但是卻經常想起

這話不知該從何講起 想起妳仍多甜蜜

這話不知該從何講起 走了一圈仍是妳

 

 

兒時春夢

剛澤斌作詞‧剛澤斌作曲‧洪敬堯編曲

在街的轉角遇見一個很像妳的女人

她最吸引我注意的是 那一雙無邪的眼神

黑白分明 清清澈澈

但是卻強烈敲打我記憶中 記憶中最深的門

印象中的妳 總是乖巧隨我漫遊林間

到現在我還一直保存著 妳和我種樹的照片

畫面有山有霧 有妳的笑臉 景色已變 人已不見 心情難現

~兒時春夢雖然山林的印象在變 對妳的思念卻一如從前

~兒時春夢好想見妳童年的容顏

再看看樹上妳刻的誓言 對妳的感覺如此強烈依戀

~

印象中的妳 總是乖巧隨我漫遊林間

到現在我還一直保存著 妳和我種樹的照片

畫面有山有霧 有妳的笑臉 景色已變 人已不見 心情難現

~兒時春夢雖然山林的印象在變 對妳的思念卻一如從前

~兒時春夢好想見妳童年的容顏

再看看樹上妳刻的誓言 對妳的感覺如此 強烈依戀

昨夜的夢中 妳仍是留著長長的髮辮

與我一同漫步在林間 細訴著成長的改變

不是妳情我願 何苦說永遠 兒時春夢 就在林間 消失不見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剛澤斌演唱:妳在他鄉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