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秦演唱 

 

呼喚

高見作詞‧湯小康作曲

在想你的夜就是分手的那天

我買錯了一包香煙而你也穿錯了高跟鞋

在愛你的那天就註定了失眠

感覺被打回到了起點我的明天就被你全部毀滅

可憐我走不進你的世界

可憐我得不到你的永遠

可憐我心碎了不只千遍

你沒感覺這份愛怎麼給斷了線

在愛你的那天就註定了失眠

感覺被打回到了起點我的明天就被你全部毀滅

可憐我走不進你的世界

可憐我得不到你的永遠

可憐我心碎了不只千遍

你沒感覺 這份愛怎麼給斷了線

感情的世界我越過了界

還能不顧一切繼續為愛 繼續冒險

可憐我走不進你的世界

可憐我得不到你的永遠

可憐我心碎了不只千遍

你沒感覺這份愛怎麼給斷了線

可憐我走不進你的世界

可憐我得不到你的永遠

可憐我心碎了不只千遍

你沒感覺

這份愛怎麼給斷了線

 

 

 

懸崖

許常德作詞‧季忠平作曲

再一步愛就會粉身碎骨

墜入無盡的孤獨

世界太冷酷夢太投入

早習慣不能回頭的付出

風在哭當我走到懸崖停駐

發覺 淚也有溫度

生命太短促痛太清楚

才讓你讓我愛到無退路

我不管愛落向何處

我只求今生今世共渡

天已荒海已枯

心留一片土

連淚水都能灌溉這幸福

我不管愛葬身何處

我只求陪你直到末路

月已殘燈已盡

夜黑人模糊

這一生因為愛你才清楚

風在哭當我走到懸崖停駐

發覺淚也有溫度

生命太短促痛太清楚

才讓你讓我愛到無退路

我不管愛落向何處

我只求今生今世共渡

天已荒海已枯

心留一片土

連淚水都能灌溉這幸福

我不管愛葬身何處

我只求陪你直到末路

月已殘燈已盡

夜黑人模糊

這一生因為愛你才清楚

 

 

外面的世界

齊秦作詞‧齊秦作曲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

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

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我還在這裡耐心的等著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我還在這裡耐心的等著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我拿什麼愛你

許常德&張政群作詞‧張真&呂禎晃作曲

 

我閉上眼睛 瞎了往後半生

如果我失去了你 看見的不過是幻影

所幸我還有你 結束了盲目追尋

像落葉遇見了風 才知愛原來是飄零

孤獨了半生 竟會想要安定

不肯受困的靈魂 關進你淒迷的眼神

曾經讓你傷心 從此不相信愛情

當你重回我懷裡 竟會顫抖個不停

我該拿什麼去愛你 拿我破碎了千萬次的心

我以為我愛你 卻一再傷害你

越擁抱越叫人不能呼吸

要我拿什麼去愛你 拿我苦過的痛過的決定

我空了的雙手 我好想再擁有

昨天的溫柔 都是被我給奪走

~

孤獨了半生 竟會想要安定

不肯受困的靈魂 關進你淒迷的眼神

曾經讓你傷心 從此不相信愛情

當你重回我懷裡 竟會顫抖個不停

我該拿什麼去愛你 拿我破碎了千萬次的心

我以為我愛你 卻一再傷害你

越擁抱越叫人不能呼吸

要我拿什麼去愛你 拿我苦過的痛過的決定

我空了的雙手 我好想再擁有

昨天的溫柔 都是被我給奪走

~

我該拿什麼去愛你 拿我破碎了千萬次的心

我以為我愛你 卻一再傷害你

越擁抱越叫人不能呼吸

要我拿什麼去愛你 拿我苦過的痛過的決定

我空了的雙手 我好想再擁有

昨天的溫柔 都是被我給奪走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齊秦演唱:外面的世界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