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

 

一顆沙粒

 

李達濤作詞‧李達濤作曲‧潘越雲演唱

 

 

有人 對我說 說你 有了伴侶

我不 再關心 也不 再介意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的眼睛 卻不爭氣

因為 有一粒沙粒 飛進了我 的眼裡

 

有人 對我說 你將 舉行婚禮

我不 再關心 也不 再介意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的眼睛 卻不爭氣

因為 有一粒沙粒 飛進了我 的眼裡

 

有人送來你的喜帖 邀我參加婚禮

我只有說聲抱歉 誠心的 祝福你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的眼睛 卻不爭氣

因為 有一粒沙粒 飛進了我 的眼睛裡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不能去 不能去

我知道 有一粒沙粒 會飛進我 的眼睛裡

 

 

 

 

 

 

 

哭泣-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顆沙粒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