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芳 

 

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姚若龍作詞‧剛澤斌作曲‧張乃仁編曲

 

走在紅塵俗世間 誰的呼喚飄在耳邊

那麼熟悉卻又遙遠 為什麼癡心兩處總難相見

徘徊在起風的午夜 誰的嘆息飄在風間

那麼無奈卻又無悔 多少前世殘夢留待今生圓

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 我依然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縱然聚散由命 也要用心感動天

就算換了時空你變了容顏 我依然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縱然難續前世 也要再結今生緣

走在紅塵俗世間 誰的呼喚飄在耳邊

那麼熟悉卻又遙遠 為什麼癡心兩處總難相見

徘徊在起風的午夜 誰的嘆息飄在風間

那麼無奈卻又無悔 多少前世殘夢留待今生圓

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 我依然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縱然聚散由命 也要用心感動天

就算換了時空你變了容顏 我依然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縱然難續前世 也要再結今生緣

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 我依然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就算換了時空你變了容顏 我依然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猜心

十一郎作詞‧張宇作曲‧虞志銘編曲

 

四方屋裡 什麼都沒有 只有被你關進來的落寞

你在牆角獨坐 心情的起落 我無法猜透

握你的手 卻被你推落 驚見你眼中翻飛的寂寞

問你心想什麼 微揚的嘴角 有強顏的笑

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問你想到了誰緊緊鎖眉

我的喜悲 隨你而飛 擦了又濕的淚與誰相對

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問你想到了誰緊緊鎖眉

我的喜悲 隨你而飛 擦了又濕的淚與誰相對

四方屋裡 什麼都沒有 只有被你關進來的落寞

你在牆角獨坐 心情的起落 我無法猜透

握你的手 卻被你推落 驚見你眼中翻飛的寂寞

問你心想什麼 微揚的嘴角 有強顏的笑

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問你想到了誰緊緊鎖眉

我的喜悲 隨你而飛 擦了又濕的淚與誰相對

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問你想到了誰緊緊鎖眉

我的喜悲 隨你而飛 擦了又濕的淚與誰相對

 

 

 

 

 

新不了情

黃鬱作詞‧鮑比達作曲‧鮑比達編曲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 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 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 應該明瞭 緣難了 情難了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 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再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 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 應該明瞭 緣難了 情難了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