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景淳

 

玫瑰人生

慎芝作詞‧張弘毅作曲‧張弘毅編曲

該你多少在前世 如何還得清 這許多衷曲 這許多愁緒

為了償還你 化作紅豔的玫瑰 多刺且多情 開在荊棘裡

你又是該我什麼 在某一段前世裡 一份牽記 一份憐惜

所以今世裡 不停地尋尋覓覓

於是萍水相遇 於是離散又重聚

我心盼望 讓濃情一段 隨時光流遠 再回到開始

我心盼望 讓前世情緣 延至地老天荒 到無數的來世

莫忘記 就算在最冷暗的谷底 只要你 將該我的還給我

我也以 最熾熱的還給你 此情不渝

~

該你多少在前世 如何還得清 這許多衷曲 這許多愁緒

為了償還你 化作紅豔的玫瑰 多刺且多情 開在荊棘裡

你又是該我什麼 在某一段前世裡 一份牽記 一份憐惜

所以今世裡 不停地尋尋覓覓

於是萍水相遇 於是離散又重聚

我心盼望 讓濃情一段 隨時光流遠 再回到開始

我心盼望 讓前世情緣 延至地老天荒 到無數的來世

莫忘記 就算在最冷暗的谷底 只要你 將該我的還給我

我也以 最熾熱的還給你 此情不渝

 

 

路長情更長

陸泓宇作詞‧陸泓宇作曲

從沒有仔細 想過自己的方向 美麗的世界裡早已經變了樣

那麼長的一段旅途 是你讓我變得更堅強

不管那人生是否會有 所謂的憂傷

我從不知道愛你會有那麼難 也許你早已經離開了我的身旁

我不要和別人一樣 我會把眼淚往心裡藏

相信你知道我的情感 這一生 我永遠不能忘

你有沒有看見我的傷 你對我還是一如往常

難道你真的那麼忍心 將我遺忘 還是如你說的 路長情更長

~

我從不知道愛你會有那麼難 也許你早已經離開了我的身旁

我不要和別人一樣 我會把眼淚往心裡藏

相信你知道我的情感 這一生 我永遠不能忘

你有沒有看見我的傷 你對我還是一如往常

難道你真的那麼忍心 將我遺忘 還是如你說的 路長情更長

你有沒有看見我的傷 你對我還是一如往常

難道你真的那麼忍心 將我遺忘 還是如你說的 路長情更長

我從不知道愛你會有那麼難 也許你早已經離開了我的身旁

我不要和別人一樣 我會把眼淚往心裡藏

相信你知道我的情感 這一生 我永遠不能忘

 

 

睡吧 我的愛

許景淳作詞‧許景淳作曲

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

再將你雙手緊握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

再將你雙手緊握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為了明天別離後 從此不能再相聚

今夜讓我看著你 直到星星 閉上眼睛

為了明天別離後 從此不能再相聚

今夜讓我看著你 直到星星 閉上眼睛

睡吧 我的愛

睡吧 我的愛

~

為了明天別離後 從此不能再相聚

今夜讓我看著你 直到星星 閉上眼睛

為了明天別離後 從此不能再相聚

今夜讓我看著你 直到星星 閉上眼睛

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

再將你雙手緊握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

再將你雙手緊握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睡吧 我的愛

睡吧 我的愛

 

 

這次我離開你

林秋離作詞‧熊美玲作曲‧張弘毅編曲

這次我離開你 是一段長長距離

這次我離開你 雙手擁抱的世界

你應該哭泣 留住我 留住風雨 而你卻寧願 留在黑夜裡

每次我離開你 從不曾 看你哭泣

每次我離開你 總會記 得告訴你

你還是不說話 也不開口留下我 啊~叫我只好學會不回頭

這次我離開你 是一段長長距離

這次我離開你 雙手擁抱的世界

你應該哭泣 留住我 留住風雨 而你卻寧願 留在黑夜裡

每次我離開你 從不曾 看你哭泣

每次我離開你 總會記 得告訴你

你還是不說話 也不開口留下我 啊~叫我只好學會不回頭

夢不再遼闊 你不再屬於我 風箏已飛開孩子們哭泣的手

路永無盡頭 你不會找到我 找到我遺留的眼淚

這次我離開你 是一段長長距離

這次我離開你 雙手擁抱的世界

你應該哭泣 留住我 留住風雨 而你卻寧願 留在黑夜裡

夢 不再遼闊 你 不再屬於我 風箏已飛開孩子們哭泣的手

路永無盡頭 你不會找到我 找到我遺留的眼淚

每次我離開你 從不曾 看你哭泣

每次我離開你 總會記 得告訴你

你還是不說話 也不開口留下我 啊~叫我只好學會不回頭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景淳演唱:睡吧我的愛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