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怡文  

 

這些日子以來

陳文玲作詞‧陳文玲作曲‧張清芳&范怡文演唱

范:從你信中我才明白 這些日子以來

在你心中已經有了另一個女孩

我知道愛情不能勉強 但是我還是無法釋懷

張:認識你只不過是最近的事情

感覺上卻好像是早已和你熟悉

可是我不斷想起你的另一段感情

張:我是不是該離開你

我不想介入別人故事

范:我是不是該離開你

我不想和別人分享你

張:請你告訴我

范:我問我自己

張:我是不是該離開你

我不想介入別人故事

范:我是不是該離開你

我不想和別人分享你

~

范:從你信中我才明白 這些日子以來

在你心中已經有了另一個女孩

我知道愛情不能勉強 但是我還是無法釋懷

張:認識你只不過是最近的事情

感覺上卻好像是早已和你熟悉

可是我不斷想起你的另一段感情

張:我是不是該離開你

我不想介入別人故事

范:我是不是該離開你

我不想和別人分享你

張:請你告訴我

范:我問我自己

合:我是不是該離開你

我不想介入別人故事

我是不是該離開你

我不想和別人分享你

張:請你告訴我

 

 

 

一生情一生還

林秋離作詞‧熊美玲作曲

不該想你 這麼難分難離 不該想愁有幾分長

一分長 一分難 想來憑添惆悵 那淚眼望穿幾個秋

 

不該想你 這麼難為自己 不該想天 有幾分藍

一分藍 一分長 歸來白髮如霜 那鴻雁哭得人斷腸

 

一年長 一年難 偏偏相思來糾纏 分不清晨露還是淚

一生情 一生還 將此生都為你 看歲月把我相思訴盡

~

不該想你 這麼難為自己 不該想天 有幾分藍

一分藍 一分長 歸來白髮如霜 那鴻雁哭得人斷腸

 

一年長 一年難 偏偏相思來糾纏 分不清晨露還是淚

一生情 一生還 將此生都為你 看歲月把我相思訴盡

 

一年長 一年難 偏偏相思來糾纏 分不清晨露還是淚

一生情 一生還 將此生都為你 看歲月把我相思訴盡

 

 

 

 

 

很難該說什麼

熊美玲作詞‧熊美玲作曲

很難該說什麼 是否我還是愛著你

其實一個人過得我也是覺得愜意

往日濃烈的愛 只剩下淡淡的感覺

情書相片全鎖在我的記憶

一切都遠去了 不容我們再回頭 時光它沖淡你

讓這個疲憊的心 像是忘了關的窗 風雨中飄晃不定

 

很難該說什麼 是否我還是愛著你

其實一個人過得我也是覺得愜意

往日濃烈的愛 只剩下淡淡的感覺

情書相片全鎖在我的記憶

一切都遠去了 不容我們再回頭 時光它沖淡了你

讓這個疲憊的心 像是忘了關的窗 風雨中飄晃不定

再一杯琴湯尼 再一次不在意的笑

一切都遠去了 不容我們再回頭 時光它沖淡了你

讓這個疲憊的心 像是忘了關的窗 風雨中飄晃不定

~

再一杯琴湯尼 再一次不在意的笑

一切都遠去了 不容我們再回頭 時光它沖淡了你

讓這個疲憊的心 像是忘了關的窗 風雨中飄晃不定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范怡文演唱:這些日子以來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