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玲演唱

 

我的歌

黃偉文作詞‧葉良俊作曲‧陳光榮編曲

陽光照耀我眼睛 你卻照耀我心靈

愛情的故事太多 只有我的最真

陽光照耀我眼睛 你卻照耀我心靈

傳說中的傳說 抵不過我的情歌

 

何不選幾個音符 再作它幾首歌

唱它幾遍我的愛情 唱它幾遍我的歌

 

 

 

 

分手

蔣三省作詞‧蔣三省作曲‧江玲&孫建平演唱

 

 

 

當我們要分手的時候該說些什麼

不該的我介入了你的心窩

難道是簡單說一聲再見就分手

難道是心傷 叫我不敢對你說

 

男:當我們要分手的時候該說些什麼

不該的我介入了你的心窩

難道是簡單說一聲再見就分手

難道是心傷 叫我不敢對你說

 

牽手的時候 甜蜜的滋味 你怎麼對我訴說

分手的時候 叫我心碎

當我心會留下來 不知道是為了誰

~

當我們要分手的時候該說些什麼

不該的我介入了你的心窩

難道是簡單說一聲再見就分手

難道是心傷 叫我不敢對你說

 

男:當我們要分手的時候該說些什麼

不該的我介入了你的心窩

難道是簡單說一聲再見就分手

難道是心傷 叫我不敢對你說

 

牽手的時候 甜蜜的滋味 你怎麼對我訴說

分手的時候 叫我心碎

當我心會留下來 不知道是為了誰

 

 

情到濃時反為薄

幼梅作詞‧幼梅作曲

此情可待成追憶 只留下一片地迷濛

情到濃時反為薄 只網住了一片雲

來時茫茫然 去時淒淒然

錯 錯 錯

落 落 落

~

此情可待成追憶 只留下一片地迷濛

情到濃時反為薄 只網住了一片雲

來時茫茫然 去時淒淒然

錯 錯 錯

落 落 落

來時茫茫然 去時淒淒然

錯 錯 錯

落 落 落

 

 

歸人

莊奴作詞‧欣逸作曲

心裡有話千萬句 不敢告訴你

我曾輕輕問過天 也曾問過地

你為何不能不能在這裡 聽我細訴心曲

你是否聽見 我在呼喚你 我多麼盼望你回到這裡

心裡有話千萬句 句句相思意

只能說給自己聽

句句藏心底

~

心裡有話千萬句 不敢告訴你

我曾輕輕問過天 也曾問過地

你為何不能不能在這裡 聽我細訴心曲

你是否聽見 我在呼喚你 我多麼盼望你回到這裡

心裡有話千萬句 句句相思意

只能說給自己聽

句句藏心底

 

 

 

 

 

 江玲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江玲演唱:我的歌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