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詠華 

 

求婚

 

姚若龍作詞‧李正帆作曲

 

你說 你有一隻 可愛的小狗

總是 埋怨你不懂得照顧它

又說 你有一間 美麗的廚房

只可惜沒有飄過飯菜香

我不哭不笑不點頭也不搖頭

看著你的汗像下雨 一樣的流

要等你說夠一百個求婚的理由

量一量 我在你 的心中到底有多重

你說你一有錢就花得光光 實在需要人替你管管帳

又說你朋友 總會欺負你傻 得靠聰明的伴 幫你別上當

我不哭不笑不點頭也不搖頭

假裝你的話還不夠 讓我感動

我非要聽夠一百個求婚的理由

誰叫你 你讓我 等這天等了 那麼久

~

你說你厚厚胸膛冬暖夏涼 靠著你保證睡得特別香

又說你雖然平常記性不好 老婆交代的話 可就不會忘

我不哭不笑不點頭也不搖頭

假裝你的話還不夠 讓我感動

我非要聽夠一百個求婚的理由

誰叫你 你讓我 等這天等了 那麼久

~

我不哭不笑不點頭也不搖頭

看著你的汗像下雨 一樣的流

要等你說夠一百個求婚的理由

量一量 我在你 的心中到底有多重

我不哭不笑不點頭也不搖頭

假裝你的話還不夠 讓我感動

我非要聽夠一百個求婚的理由

誰叫你 你讓我 等這天等了 那麼久

 

 

 

最浪漫的事

姚若龍作詞‧李正帆作曲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 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 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 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希望之鴿

姚謙作詞‧張弘毅作曲

只因為 前世你不告而別

對你的懸念 一直到今天

再交會縱然 匆匆的一眼

熾熱的感覺 依然在心中 不斷纏綿

天注定今生 要與你相戀

你是我青春 最美好的起點

萍水又相逢 匆匆的一戀

都化成千百個春天

 

你是否還記得昨天 承諾過的一切

要等待 何時才能 一一實現

你是否還記得昨天 付出過的一切

請你相信我的愛 隨你海角天涯永遠

~

只因為 前世你不告而別

對你的懸念 一直到今天

萍水又相逢 匆匆的一戀

都化成千百個春天

你是否還記得昨天 承諾過的一切

要等待 何時才能 一一實現

你是否還記得昨天 付出過的一切

請你相信我的愛 隨你海角天涯永遠

相信我的愛 隨你海角天涯 永遠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趙詠華演唱:求婚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