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霓虹燈

林秋離作詞‧黃國倫作曲‧蔡琴演唱

總是面對過那些令人 很難堪的事

才明白人間的聚散 是不能全放在心上

你說的愛不難 不代表可以簡單 說忘就忘

 

總是面對過任何時間 都偽裝的人

那謊言如此的明顯 卻滿足了情的弱點

教人心甘情願 將自己陷在裡面 不顧危險

點亮霓虹燈 粉刷著黑夜不會那麼深

縱然心已冷 也把愛當作真

點亮霓虹燈 疲倦的眼神不會那樣沉

我的夢依然 在紅塵中翻滾

~

總是面對過任何時間 都偽裝的人

那謊言如此的明顯 卻滿足了情的弱點

教人心甘情願 將自己陷在裡面 不顧危險

點亮霓虹燈 粉刷著黑夜不會那麼深

縱然心已冷 也把愛當作真

點亮霓虹燈 疲倦的眼神不會那樣沉

我的夢依然 在紅塵中翻滾

點亮霓虹燈 粉刷著黑夜不會那麼深

縱然心已冷 也把愛當作真

點亮霓虹燈 疲倦的眼神不會那樣沉

我的夢依然 在紅塵中翻滾

在紅塵中 翻滾

 

 

 

 

瓊瑤作詞‧尤景仰作曲‧蔡琴演唱

有一條 小小的船 漂泊過 東南西北

漂泊過 西北 東南

盛載了 多少憧憬 盛載了 多少夢幻

來來 往往 無牽絆

春去 秋來 時光荏苒

何處是我 避風的港灣 避風的港灣

憧憬已渺 夢兒已殘

何處是我 停泊的邊岸 停泊的邊岸

~

春去 秋來 時光荏苒

何處是我 避風的港灣 避風的港灣

憧憬已渺 夢兒已殘

何處是我 停泊的邊岸 停泊的邊岸

何處 是我 避風的港灣

 

 

機遇

趙蔚然作詞‧趙蔚然作曲‧蔡琴演唱

像天上繁星 忽現忽隱

像水面帆影 漂流不定

人生的際遇 稍縱即逝

我心嚮往 我心期待 我願追尋

~

像天上繁星 忽現忽隱

像水面帆影 漂流不定

人生的際遇 稍縱即逝

我心嚮往 我心期待 我願追尋

 

你喜歡 抬頭看天上的星星嗎

每一顆星星 都有一個故事

在這麼些個星球裡

有一個 我們把他叫做地球的一顆星

地球上 有一個叫做台灣的小島

台灣島上 有一個美麗的小鎮

我要告訴你的 就是這個小鎮上的故事

 

像天上繁星 忽現忽隱

像水面帆影 漂流不定

人生的際遇 稍縱即逝

我心嚮往

我心期待

我願追尋

 

 

 

 

 

飄零的落花

劉雪庵作詞‧劉雪庵作曲‧蔡琴演唱

 

想當日梢頭獨佔一枝春 嫩綠嫣紅何等媚人

不幸攀折慘遭無情手 未隨流水轉墮風塵

莫懷薄倖惹傷心 落花無主任飄零

可憐鴻魚望斷無蹤影 向誰去嗚咽訴不平

~

乍辭枝頭別恨新 和風和淚舞盈盈

堪嘆世人未解儂辛苦 反笑紅雨落紛紛

願逐洪流葬此身 天涯何處是歸程

讓玉消香逝無蹤影 也不求世間予同情

~

願逐洪流葬此身 天涯何處是歸程

讓玉消香逝無蹤影 也不求世間予同情

 

 

 

 

 

 

蔡琴

 

 

 

 

引用網圖影音及雨夢動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琴演唱:點亮霓虹燈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