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林 

我是誰

劉家昌作詞‧孫儀作曲

你問我是誰 我就請你猜一猜

不是在夢中 不是天上來

誰也沒想到 出乎你意外

因此你會覺得很奇怪

 

經過遙遠的旅途 和漫長的期待

一顆驚奇的心 裝滿了無邪的愛

把歡樂給你帶來

 

你問我是誰 我就請你猜一猜

看一看這個陌生的女孩

今天想不出 記在你心懷

不久之後你就會明白

~

經過遙遠的旅途 和漫長的期待

一顆驚奇的心 裝滿了無邪的愛

把歡樂給你帶來

 

你問我是誰 我就請你猜一猜

看一看這個陌生的女孩

今天想不出 記在你心懷

不久之後你就會明白

 

 

玻璃心

齊秦作詞 齊秦作曲

 

讓我再一次 握你的手

讓我再一次 親吻你的臉

順著我臉龐滑下的 是我的淚

在我胸中 跳動地是我的心

 

讓我再一次 握你的手

讓我再一次 親吻你的臉

順著我臉龐滑下的 是我的淚

在我胸中 刺痛地是我的心

 

愛人的心 是玻璃做的

既已破碎了 就難以再癒合

就像那支 碎破的吉他

再也聽不到 那原來的音色

Do Re Mi  Do Re Mi  Do Re Mi Do Re

Do Re Mi  Do Re Mi  Do Re Mi Do Do

 

 

 

 

 

分手的話

陳彼得作詞‧陳彼得作曲

如果我有一天乘著飛機離去 留下的你不要傷心

直到今天還不敢告訴你 這是我們最後的一季

 

當然不必再說什麼分手的話 我們很難會在一起

我的愛人不要傷悲 我們究竟太年輕

 

誰也不能說什麼永遠的話 你的戀情深藏我心底

不管路上還會遇見多少人 一輩子難以忘記你

 

 

情人

姚若龍作詞‧薛忠銘作曲

只要面對愛情 很難不多疑

誰都知道情人眼裡 容不下一顆沙粒

對你付出全心 當然要你全意

愛情的世界不能分心

 

關於愛的比例 表面說不介意

誰都知道情人心裡 藏著一座天秤

用來量量我的熱情 量量你的回應

渴望完全的交心

 

I wanna know 你所有的心情

You gotta know 我所有的秘密

兩顆心從此變得透明

再也不必憂慮 猜不透彼此的心

 

I wanna know 你所有的心情

You gotta know 我所有的秘密

兩個人從此沒有懷疑

共享快樂傷心 穿越重重的顧慮

越來越靠近

 

 

 

 

 

楊林.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林演唱:玻璃心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