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藍溪

小白雲

蘇淑華作詞‧蘇淑華作曲

小小雲兒告訴我 你的心裡想什麼

看你心花朵朵開 充滿了快樂

小小雲兒告訴我 你在忙著找什麼

看你匆匆又要走 不要忘了我

一朵 兩朵 隨著風兒來

轉眼之間 又被風吹走

不禁 我又 默默凝想

兩朵雲兒 化成小雨 灑向大地

叮叮又咚咚

叮叮又咚咚

~

小小雲兒告訴我 你的心裡想什麼

看你心花朵朵開 充滿了快樂

小小雲兒告訴我 你在忙著找什麼

看你匆匆又要走 不要忘了我

一朵 兩朵 隨著風兒來

轉眼之間 又被風吹走

不禁 我又 默默凝想

兩朵雲兒 化成小雨 灑向大地

叮叮又咚咚

叮叮又咚咚

 

 

 

 

圈圈

你若是個大圈圈 小圈圈兒就是我

讓圈圈兒圈住你 也一樣的圈住我

無論你到哪裡 我也只要一個你

希望你能了解我 深深愛意在心底

圈圈 圈圈 請圈住我的諾言

圈圈 圈圈 圈成同心圓

若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說什麼

我的圈圈有了你 世界變的更美麗

~

你若是個大圈圈 小圈圈兒就是我

讓圈圈兒圈住你 也一樣的圈住我

無論你到哪裡 我也只要一個你

希望你能了解我 深深愛意在心底

圈圈 圈圈 請圈住我的諾言

圈圈 圈圈 圈成同心圓

若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說什麼

我的圈圈有了你 世界變的更美麗

 

 

 

小秘密

孫生儀作詞‧孫生儀作曲

 

 

 

記不得 有多久沒見到你

只覺得 我的世界多寂寞

我想要告訴你 我心中的小秘密

小秘密 就是我在想念你

如今你遠離 離開我遠遠地

我哭泣 我哭泣也是為了你

~

記不得 有多久沒見到你

只覺得 我的世界多寂寞

我想要告訴你 我心中的小秘密

小秘密 就是我在想念你

如今你遠離 離開我遠遠地

我哭泣 我哭泣也是為了你

 

 

 

情深無邊

沈杉作詞‧沈杉作曲

這是否一埸夢 無意間邂逅一處

你無言地凝視 牽動了我的心弦

這是否一埸夢 像雨天裡的閃光

你的柔情一片 震動了我的心靈

秋來春去 深情難忘

海闊雲飛 情深無邊

~

這是否一埸夢 無意間邂逅一處

你無言地凝視 牽動了我的心弦

這是否一埸夢 像雨天裡的閃光

你的柔情一片 震動了我的心靈

秋來 春去 深情難忘

海闊雲飛 情深無邊

秋來 春去 深情難忘

海闊雲飛 情深無邊

 

 

 

說一聲再會

姚松青作詞‧姚松青作曲

讓我輕輕地說一聲再會

過了今夜我們將離別

難忘的回憶將使我沉醉

請你珍惜這友誼的可貴

在這個時刻裡 我們將東西各分飛

每當我獨自想起 就掛著兩行的熱淚

從今後和你們 不能再朝夕常相隨

讓我輕輕說一聲 再會 再會 朋友

~

讓我輕輕地說一聲再會

過了今夜我們將離別

難忘的回憶將使我沉醉

請你珍惜這友誼的可貴

在這個時刻裡 我們將東西各分飛

每當我獨自想起 就掛著兩行的熱淚

從今後和你們 不能再朝夕常相隨

讓我輕輕說一聲 再會 再會 朋友

 

 

 

雲霧

趙樹海作詞‧邰肇玫作曲

 

眼前 一片迷霧 阻擋了我的去路

回首 難尋歸途 淚兒串串如雨露

透過晨曦的遠處 有我理想和抱負

我要撥開雲霧 握住我的幸福

找我自己的路

~

眼前 現出道路 有我的無限希望

仰望 藍藍晴空 汗水滴滴成明珠

透過晨曦的遠處 有我理想和抱負

我要撥開雲霧 握住我的幸福

找我自己的路

~

眼前 一片迷霧 阻擋了我的去路

回首 難尋歸途 淚兒串串如雨露

透過晨曦的遠處 有我理想和抱負

我要撥開雲霧 握住我的幸福

找我自己的路

 

 

 

嘿 好時光

馥霙作詞‧黃克隆作曲

嘿 嘿 好時光 請你慢慢走

我要珍惜 青春年華 人生一次永不再

嘿 嘿 好時光 請你為我留

我正年少 我志氣高 不怕旅途的風浪

我有期望 我有抱負

要趁美好時光 實現理想

嘿 嘿 好時光 請你帶著我

勇敢走過千山萬水 留下無數的歡笑

~

嘿 嘿 好時光 請你慢慢走

我要珍惜 青春年華 人生一次永不再

嘿 嘿 好時光 請你為我留

我正年少 我志氣高 不怕旅途的風浪

我有期望 我有抱負

要趁美好時光 實現理想

嘿 嘿 好時光 請你帶著我

勇敢走過千山萬水 留下無數的歡笑

 

 

 

 

引用網圖影音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藍溪演唱:小白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古老天使 的頭像
    古老天使

    古老天使部落格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