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 

 

 

LOVE LOVE LOVE

蔡依林演唱

Love Love Love

沒答案 沒答案 真愛在哪

我的愛 我的愛 難道是他

用力想 用力想 沒有回答

百分百戀愛 會是理想

 

 

每個女孩都在期待 完美的愛情

小心翼翼又陷下去 聰明糊塗心

我的完美真命天子 難道是你

塔羅牌的答案很詭異

 

你的距離和我只差零點幾毫米

我的睫毛像在剪輯你一言一行

我能感應彼此心跳是一樣頻率

滿分愛情透過念力距離又拉近

 

戀愛百分百 其實在意你的心

跨越101 那是理想標地

我的眼神裡 不時透露著訊息

我的心 Love Love Love

 

戀愛百分百 其實知道你的心

不得不相信 幸福就在附近

有一點曖昧 偷偷獨自的開心

整個世界 Love Love Love

 

你的距離和我只差零點幾毫米

我的睫毛像在剪輯你一言一行

我能感應彼此心跳是一樣頻率

喔百分百的愛情 不會是難題

 

戀愛百分百 其實在意你的心

跨越101 那是理想標地

我的眼神裡 不時透露著訊息

我的心 Love Love Love

 

戀愛百分百 其實知道你的心

不得不相信 幸福就在附近

有一點曖昧 偷偷獨自的開心

整個世界 Love Love Love

~

戀愛百分百 其實在意你的心

跨越101 那是理想標地

我的眼神裡 不時透露著訊息

我的心 Love Love Love

 

戀愛百分百 其實知道你的心

不得不相信 幸福就在附近

有一點曖昧 偷偷獨自的開心

整個世界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假面的告白

李焯雄作詞‧李偉菘作曲‧蔡依林演唱

 

好像缺了一塊 再拼不回來 再不存在 比空白更空白

每一次我想起來 其實你都還在 藍色悲哀 流過我的靜脈

 

我不要愛 我不要愛 可是我離不開

假面的告白 不坦白的坦白

 

你不會愛 你不會愛 你只愛接受愛

眼睛睜不開 看不到未來 也哭不出來

~

好像碎了一塊 再補不回來 再不存在 比空白更空白

每一次我想起來 其實你都還在 藍色悲哀 流過我的靜脈

 

我不要愛 我不要愛 可是我離不開

假面的告白 不坦白的坦白

 

你不會愛 你不會愛 你只愛接受愛

眼睛睜不開 看不到未來 也哭不出來

~

被時間活埋 從盛開到腐壞

然後愛 從潔白到蒼白 從蒼白到塵埃

 

我想離開 我想離開 可是我還期待

假面的告白 對自己 不坦白

 

你不會愛 你不會愛 你害怕接受愛

把兩手張開 抓不到未來

抓不到未來 有你的未來

 

好像碎了一塊 再補不回來 再不存在 比空白更空白

每一次我想起來 其實你都還在

濃的悲哀 化不開

 

 

 

 

 

 

 

我知道你很難過

胡如虹作詞‧葉良俊作曲蔡依林演唱

我知道你很難過

~

愛一個人 需要緣份

你何苦讓自己 越陷越深

別傻得 用你的天真 去碰觸不安的靈魂

每一天只能 癡癡的等

 

愛一個人 別太認真

你受傷的眼神 令人心疼

沒有一個人 非要另一個人

才能過一生

你又何苦逼自己 面對傷痕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

別問怎麼做 愛才能長久

這道理有一天你會懂

 

我知道你很難過

昨天是戀人 今天說分手 就分手

別問你的痛 要怎麼解脫

多情的人註定 傷的比較久

~

愛一個人 別太認真

你受傷的眼神 令人心疼

沒有一個人 非要另一個人

才能過一生

你又何苦逼自己 面對傷痕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

別問怎麼做 愛才能長久

這道理有一天你會懂

 

我知道你很難過

昨天是戀人 今天說分手 就分手

別問你的痛 要怎麼解脫

多情的人註定 傷的比較久

 

愛若變成了刺 思念也成了癡

也許心碎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

別問怎麼做 愛才能長久

這道理有一天你會懂

 

我知道你很難過

昨天是戀人 今天說分手 就分手

別問你的痛 要怎麼解脫

多情的人註定 傷的比較久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