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 

甜蜜蜜

甜蜜蜜 你笑得甜蜜蜜

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 開在春風裡

在哪裡 在哪裡見過你

你的笑容這樣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 在夢裡 夢裡 夢裡見過你

甜蜜 笑得多甜蜜 是你 是你 夢見的就是你

在哪裡 在哪裡見過你 你的笑容這樣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啊~在夢裡

~

在哪裡 在哪裡見過你 你的笑容這樣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啊~在夢裡

夢裡 夢裡見過你 甜蜜 笑得多甜蜜

是你 是你 夢見的就是你

在哪裡 在哪裡見過你

你的笑容這樣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在夢裡

 

 

 

 

原鄉人

莊奴作詞‧湯尼作曲

我張開 一雙翅膀 背馱著 一個希望

飛過那陌生的城池 去到我嚮往的地方

在曠野中 我嗅到芬芳 從泥土裡 我攝取營養

為了吐絲 蠶兒要吃桑葉 為了播種 花兒要開放

我走過 叢林山崗 也走過 白雪茫茫

看到了山川的風貌 也聽到大地在成長

~

在曠野中 我嗅到芬芳 從泥土裡 我攝取營養

為了吐絲 蠶兒要吃桑葉 為了播種 花兒要開放

我走過 叢林山崗 也走過 白雪茫茫

看到了山川的風貌 也聽到大地在成長

 

 

 

小路

 

莊奴作詞‧湯尼作曲

這小路 靜悄悄 聽得見 心兒跳

我和你 在一起 這還是 頭一遭

天上的雲 到處地飄 飄到哪裡不知道

你不要像 天上的雲 飄啊 飄啊飄得不見了

走小路 有無數 走大路 只一條

你要往 哪裡走 也該讓 我知道

~

天上的雲 到處地飄 飄到哪裡不知道

你不要像 天上的雲 飄啊 飄啊飄得不見了

 

走小路 有無數 走大路 只一條

你要往 哪裡走 也該讓 我知道

 

 

 

 

你怎麼說

上官月作詞‧司馬亮作曲

我沒忘記 你忘記我 連名字你都說錯

證明你一切 都是在騙我 看今天你怎麼說

你說過 兩天來看我 一等就是一年多

三百六十五個 日子不好過

你心裡 根本沒有我 把我的愛情 還給我

~

我沒忘記 你忘記我 連名字你都說錯

證明你一切都是在騙我 看今天你怎麼說

你說過 兩天來看我 一等就是一年多

三百六十五個 日子不好過

你心裡 根本沒有我 把我的愛情還給我

~

你說過 兩天來看我 一等就是一年多

三百六十五個 日子不好過

你心裡根本沒有我 把我的愛情還給我

 

 

詩意

一個女孩 名叫詩意 心中有無數秘密

因為世上 難逢知己 她必須尋尋覓覓

她以為她 臉上沒有 露出痕跡

在她的臉上 早已經寫著 孤寂

~

一個女孩 名叫詩意 心中有無數秘密

因為世上 難逢知己 她必須尋尋覓覓

她以為她 臉上沒有 露出痕跡

在她的臉上 早已經寫著 孤寂

~

她以為她 臉上沒有 露出痕跡

在她的臉上 早已經寫著 孤寂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鄧麗君演唱:甜蜜蜜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