凃佩岑

 

從來不知道

高慧娟作詞‧高慧娟作曲

我從來不知道 要將一個人忘掉

是那麼 那麼 那麼的困難

我從來不知道 要將一份情忘掉

是那麼 那麼 那麼不簡單

曾經有個男孩 帶我走進感情的虛幻

那綺麗的色彩 濃得化不開

當我夢中醒來 回到現實世界的無奈

亮麗轉為平凡 只留下淡然

~

我從來不知道 要將一個人忘掉

是那麼 那麼 那麼的困難

我從來不知道 要將一份情忘掉

是那麼 那麼 那麼不簡單

曾經有個男孩 帶我走進感情的虛幻

那綺麗的色彩 濃得化不開

當我夢中醒來 回到現實世界的無奈

亮麗轉為平凡 只留下淡然

我從來不知道 裝出無所謂的灑脫

是那麼 那麼 那麼的困難

我從來不知道 自己不再欺騙自己

是那麼 那麼 那麼不簡單

 

 

淺淺的藍是我的天空

高慧娟作詞‧高慧娟作曲

總是在一個懶洋洋的午後

走在人潮洶湧的台北街頭

尋找曾經做過的夢

有時候我的日子就是這麼過

總是在一個很無聊的週末

坐在人來人往的商店門口

尋找似曾相識的臉孔

有時候這就是我生活的天空

 

誰說一個人的日子好寂寞

其實沒有愛情的煩惱也不錯

誰說藍色是代表著憂愁

淺淺的藍是我清澈的心

誰說一個人的日子好寂寞

其實沒有愛情的煩惱也不錯

誰說藍色是代表著憂愁

淺淺的藍是我的天空

~

總是在一個懶洋洋的午後

走在人潮洶湧的台北街頭

尋找曾經做過的夢

有時候我的日子就是這麼過

總是在一個很無聊的週末

坐在人來人往的商店門口

尋找似曾相識的臉孔

有時候這就是我生活的天空

 

誰說一個人的日子好寂寞

其實沒有愛情的煩惱也不錯

誰說藍色是代表著憂愁

淺淺的藍是我清澈的心

誰說一個人的日子好寂寞

其實沒有愛情的煩惱也不錯

誰說藍色是代表著憂愁

淺淺的藍是我的天空

 

 

飛揚的青春

高慧娟作詞‧高慧娟作曲‧大學城全體歌手演唱

有一首歌 輕輕唱過 在我們的年輕歲月中

有一個夢 靜靜流過 在我們的心中

或許時間 帶走一切 擁有過的季節

但我們會 永遠記得 那段曾在陽光下的日子

飛揚的青春 有淚水也有笑聲

你我都相信 我們曾走過年輕

飛揚的青春 點綴亮麗的繽紛

讓成長的足跡 走過自己

~

有一首歌 輕輕唱過 在我們的年輕歲月中

有一個夢 靜靜流過 在我們的心中

或許時間 帶走一切 擁有過的季節

但我們會 永遠記得 那段曾在陽光下的日子

飛揚的青春 有淚水也有笑聲

你我都相信 我們曾走過年輕

飛揚的青春 點綴亮麗的繽紛

讓成長的足跡 走過自己

飛揚的青春 有淚水也有笑聲

你我都相信 我們曾走過年輕

飛揚的青春 點綴亮麗的繽紛

讓成長的足跡 走過自己

飛揚的青春 有淚水也有笑聲

你我都相信 我們曾走過年輕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凃佩岑演唱:從來不知道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