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瓊瑤

 

有一天我會

楊立德作詞‧陳小霞作曲‧張瓊瑤演唱

 


  

有些事我沒說 但我有感覺

有些事我沒說 但我知道結果

有些事我沒說 但你有感覺

有些事我沒說 但你知道結果

 

有一天我會 插上翅膀飛

有一天我會 張開雙眼看

有一天我會 見到我的夢中有誰

有一天我會飛過 世界的背

 

有些事我沒說 但我有感覺

有些事我沒說 但我知道結果

有些事我沒說 但你有感覺

有些事我沒說 但你知道結果

 

有一天我會 插上翅膀飛

有一天我會 張開雙眼看

有一天我會 見到我的夢中有誰

有一天我會飛過 世界的背

當太陽昇起的那一天 你再看我一遍

你將會發現我 所有的改變

~

有一天我會 插上翅膀飛

有一天我會 張開雙眼看

有一天我會 見到我的夢中有誰

有一天我會 飛過世界的背

 

有一天我會 插上翅膀飛

有一天我會 張開雙眼看

有一天我會 見到我的夢中有誰

有一天我會飛過 世界的背

當太陽升起的那一天 你再看我一遍

你將會發現我 所有的改變

 

 

 

 

 

 

糖罐子

王懿行作詞‧虹作曲‧張瓊瑤演唱

 

我有 很多糖罐子~~

我有 很多糖罐子~~

我有 很多糖罐子 專門收集情人的甜言蜜語

一直不敢 打開 也不敢吃

我有 很多糖罐子 專門收集情人的甜言蜜語

打開怕它 化了 吃了我就 一無所有

 

我假裝 不知道 來稀釋 越來越濃的愛

我假裝 不在乎 來試探 掌握不住的你

我有 很多糖罐子 專門收集情人的甜言蜜語

打開怕它 化了 吃了我就 一無所有

~

我有 很多糖罐子 專門收藏自己的濃情密意

總是蓋上 蓋子 再加封條

我有 很多糖罐子 專門收藏自己的濃情密意

怕你一不 小心 吃光了 我一生積蓄

 

我假裝 不知道 來稀釋 越來越濃的愛

我假裝 不在乎 來試探 掌握不住的你

我有 很多糖罐子 專門收集情人的甜言蜜語

打開怕它 化了 吃了我就 一無所有

我有很多糖罐子 哦~

 

 

 

 

 

 

 

你還愛我嗎

張瓊瑤演唱

 

愛走的太累 走回我的世界

讓彼此的心 有冷靜的機會

沒有你陪 夜顯得特別漆黑

就像斷線的風箏 獨自在天上飛

 

寫給你的信箋 透著淡淡的後悔

你曾那麼體貼 應該容易了解

有一顆心 還在等待你的挽回

不是愛過這一回 我不懂真心相對

 

你還愛我嗎 是否像從前一樣瘋狂

傻得就連 天上的星 也心甘情願為我摘下

你還愛我嗎 沒有你真的有點害怕

如果愛要 付出代價

寧願 為你擔心 為你牽掛

~

寫給你的信箋 透著淡淡的後悔

你曾那麼體貼 應該容易了解

有一顆心 還在等待你的挽回

不是愛過這一回 我不懂真心相對

 

你還愛我嗎 是否像從前一樣瘋狂

傻得就連 天上的星 也心甘情願為我摘下

你還愛我嗎 沒有你真的有點害怕

如果愛要 付出代價

寧願 為你擔心 為你牽掛

 

你還愛我嗎 是否像從前一樣瘋狂

傻得就連 天上的星 也心甘情願為我摘下

你還愛我嗎 沒有你真的有點害怕

如果愛要 付出代價

寧願 為你擔心 為你牽掛

 

 

 

 

 

 

 

 

你喜歡的會有幾個

周華健作詞‧周華健作曲‧周華健演唱

 

   

我的眼睛叫做迷惑 我的心情叫做失落

我的願望叫做解脫 我的眼淚叫做訴說

按捺不住叫做脆弱 吶喊很久叫做沈默

承受不了叫做寂寞 我的現在不知所措

 

我的眼睛叫做迷惑 我的心情叫做失落

我的願望叫做解脫 我的眼淚叫做訴說

按捺不住叫做脆弱 吶喊很久叫做沈默

承受不了叫做寂寞 我的現在不知所措

 

妳喜歡的會有幾個 是一個兩個 還是很多很多

妳喜歡的會有幾個 是兩個三個 還是更多更多

妳喜歡的會有幾個 是一個兩個 還是很多很多

妳喜歡的會有幾個 妳喜歡的很多很多

有沒有我

~

我的眼睛叫做迷惑

其實我早就從你眼裡發現你有很多話要說

可是你從來都不說

我的眼淚叫做訴說

我早就知道你一直想說你喜歡的很多很多

吶喊很久 叫做沈默

是一個還是兩個 到底你是不相信我 還是不相信你自己呢

我的現在 不知所措

 

我的眼睛 叫做迷惑 我的心情 叫做失落

我的願望 叫做解脫 我的眼淚 叫做訴說

按捺不住 叫做脆弱 吶喊很久 叫做沈默

承受不了叫做寂寞 我的現在不知所措

 

妳喜歡的會有幾個 是一個兩個 還是很多很多

妳喜歡的會有幾個 是兩個三個 還是更多更多

妳喜歡的會有幾個 是一個兩個 還是很多很多

妳喜歡的會有幾個 妳喜歡的很多很多

有沒有我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瓊瑤演唱:有一天我會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