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

 

新鮮

姚若龍作詞‧李偲菘作曲‧Terence Teo編曲

坐在台階脫了涼鞋愉快的鬥嘴

別人在上班我們放假偷一點閒

不吃大餐不多花錢只逛公園 也有幸福感覺

 

無關其他心情才是浪漫的重點

用眼睛微笑手心說愛心裡真甜

哪怕再愛不能黏著想見就見 但可以 用珍惜把握時間

我們的愛 最新鮮保留原味 淺嚐一遍 閉上眼情緒特別

感覺上 有些酸 再回味 又變成甜 快樂的好像環遊全世界

我們的愛 最新鮮保留原味 感情多真 飛越遠感受越明顯

不能見 太想念 一見面 就更依戀 甜蜜是親吻的瞬間

~

無關其他心情才是浪漫的重點

用眼睛微笑手心說愛心裡真甜

哪怕再愛不能黏著想見就見 但可以 用珍惜把握時間

我們的愛 最新鮮保留原味 淺嚐一遍 閉上眼情緒特別

感覺上 有些酸 再回味 又變成甜 快樂的好像環遊全世界

我們的愛 最新鮮保留原味 感情多真 飛越遠感受越明顯

不能見 太想念 一見面 就更依戀 甜蜜是親吻的瞬間

 

我們的愛 最新鮮保留原味 淺嚐一遍 閉上眼情緒特別

感覺上 有些酸 再回味 又變成甜 快樂的好像環遊全世界

我們的愛 最新鮮保留原味 感情多真 飛越遠感受越明顯

不能見 太想念 一見面 就更依戀 甜蜜是親吻的瞬間

 

 

短髮

陳國華作詞‧鄭淑妃作曲‧Terence Teo編曲

哭到喉嚨沙啞 還得拚命裝傻

我故意視而不見 你外套上有她的髮

她應該非常聽你的話 她應該會順著你的步伐

乖乖的呆在家 靜靜的守著電話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長長短短 短短長長 一吋一吋在掙扎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懲罰 剪一地傷透我的尷尬

反反覆覆 清清楚楚 一刀兩斷 你的情話 你的謊話

~

哭到喉嚨沙啞 還得拚命裝傻

我故意視而不見 你外套上有她的髮

她應該非常聽你的話 她應該會順著你的步伐

乖乖的呆在家 靜靜的守著電話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長長短短 短短長長 一吋一吋在掙扎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懲罰 剪一地傷透我的尷尬

反反覆覆 清清楚楚 一刀兩斷 你的情話 你的謊話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長長短短 短短長長 一吋一吋在掙扎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懲罰 剪一地傷透我的尷尬

反反覆覆 清清楚楚 一刀兩斷 你的情話 你的謊話

一刀兩斷 你的情話 你的謊話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詠琪演唱:新鮮、短髮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