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演唱

冬天裡的一把火

莊奴作詞‧Solan Sister作曲

你就像那冬天裡的一把火 熊熊火焰溫暖了我的心窩

每次當你悄悄走進我身邊 火光照亮了我

你的大眼睛 明亮又閃爍 彷彿天上星 最亮的一顆

你就像那一把火 熊熊火焰溫暖了我

你就像那一把火 熊熊火光照亮了我

我雖然歡喜 卻沒對你說

我也知道你是真心喜歡我

~

你就像那冬天裡的一把火 熊熊火焰溫暖了我的心窩

每次當你悄悄走進我身邊 火光照亮了我

你的大眼睛 明亮又閃爍 彷彿天上星 最亮的一顆

你就像那一把火 熊熊火焰溫暖了我

你就像那一把火 熊熊火光照亮了我

~

我雖然歡喜 卻沒對你說

我也知道你是真心喜歡我

我雖然歡喜 卻沒對你說

我也知道你是真心喜歡我

你就像那一把火 熊熊火焰溫暖了我

你就像那一把火 熊熊火光照亮了我

你就像那一把火 熊熊火焰溫暖了我

你就像那一把火 熊熊火光照亮了我

 

 

泡菜

白舟作詞‧仲邑作曲

嘿嘿~老闆來盤泡菜

嘿嘿~老闆來盤泡菜

泡菜 泡菜 嗚~

泡菜 泡菜 嗚~

每當大伙桌旁一坐 我就可以往那桌上一擺

我的目的就是要讓客人快把他的胃口打開

我就是叫泡菜 我就是叫泡菜

我就是叫泡菜 我就是叫泡菜

人人都喜愛啊 你說奇怪不奇怪

 

只要桌上擺上一盤 我就可以看到人群百態

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有胖有瘦也有各種人才

我就是叫泡菜 我就是叫泡菜

我就是叫泡菜 我就是叫泡菜

人人都喜愛啊你說奇怪不奇怪

泡菜 泡菜 不是什麼大菜 泡菜 泡菜 只是一盤小菜

泡菜 泡菜 不是什麼大菜 泡菜 泡菜 只是一盤小菜

 

嘿嘿~老闆來盤泡菜

嘿嘿~老闆來盤泡菜

~

每當大伙桌旁一坐 我就可以往那桌上一擺

我的目的就是要讓客人快把他的胃口打開

我就是叫泡菜 我就是叫泡菜

我就是叫泡菜 我就是叫泡菜

人人都喜愛啊 你說奇怪不奇怪

泡菜 泡菜 不是什麼大菜 泡菜 泡菜 只是一盤小菜

泡菜 泡菜 不是什麼大菜 泡菜 泡菜 只是一盤小菜

 

 

 

一個小故事

瓊瑤作詞‧湯尼作曲

我要告訴你們一個故事

這故事說的是我自己

多年以前我和一個女孩相遇

她不見得有多麼美麗

只因為她對我靜靜的凝視

我從此就失落了自己

我們曾做過許多遊戲

也曾在月下低言細雨

至於哪些情人們的山盟海誓

我們也曾發過幾千幾萬次

~

有一天她忽然離我遠去

帶走了陽光留下苦雨

自從她去了我只有細數相思

日子就像流水般消逝

等待中分不清多少朝與夕

然後她寄來一張照片

她披著白紗帶著戒指

往日的夢幻都已消逝

烏雲暴雨我怎麼會再有笑意

我只能告訴你這一個故事

 

 

 

 

 

大眼睛

瓊瑤作詞‧湯尼作曲

Hey hey hey hey  ba la ba ba

La la  la la la la

我可以不知道 你的名和姓

我不能不看見 你的大眼睛

我從來不明白 命運是什麼

自與你一相逢 從此不寂寞

你的眼光 似乎對我訴說 好時光千萬不要錯過

不管你心裡是否有個我 我永遠為你祝福 願你快活

我可以不知道 你的名和姓

我不能不看見 你的大眼睛

Hey hey hey hey  ba la ba ba

La la  la la la la

我可以不知道 你的名和姓

我不能不看見 你的大眼睛

我從來不明白 命運是什麼

自與你一相逢 從此不寂寞

你的眼光 似乎對我訴說 好時光千萬不要錯過

不管你心裡是否有個我 我永遠為你祝福 願你快活

我可以不知道 你的名和姓

我不能不看見 你的大眼睛

Hey hey hey hey  ba la ba ba

La la  la la la la

Hey hey hey hey  ba la ba ba

La la  la la la la

 

 

 

 

 

 

 高凌風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凌風演唱:一個小故事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