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崑

牽掛

洪小喬作詞‧洪小喬作曲

數著片片的白雲 我離開了你 卻把寸寸的相思 我留給了你

牽掛的是 紅著眼的你 放心不下 也是愛哭的你

 

數著片片的楓葉 我離開了你 卻把寸寸的芳心 我留給了你

牽掛的是 遠離著的你 放心不下 也是孤獨的你

 

 

你說過

洪小喬作詞‧洪小喬作曲

啦 ~

你說過要到 很遠的地方 去尋求你的理想

像一隻孤獨的海燕 海闊天空任你翱翔

就帶著那句親切的叮嚀 和那顆執著的心靈

莫忘了從遠方回來的時候 要告訴我許多故事

~

你說過要到 很遠的地方 去尋求你的理想

像一個遊唱的詩人 四海為家任你流浪

就帶著那支心愛的吉他 和那頂低垂的寬帽

莫忘了從遠方回來的時候 要送給我一頁詩篇

~

你說過要到 很遠的地方 去尋求你的理想

像一隻孤獨的海燕 海闊天空任你翱翔

就帶著那句親切的叮嚀 和那顆執著的心靈

莫忘了從遠方回來的時候 要告訴我許多故事

~

 

 

無人的海邊

楊立德作詞‧洪光達&馬兆駿作曲

在無人的海邊 寂靜的沙灘延綿

海浪拍打著海面 彷彿重複著你的諾言

在無人的海邊 寂靜的沙灘延綿

海浪拍打著海面 問你是否懷念去年夏天

在無人的海邊 我面向著藍天

呼喚你的名字 一遍又一遍

在無人的海邊 往事歷歷在眼前

我期待你會出現 一天又一天

~

在無人的海邊 寂靜的沙灘延綿

海浪拍打著海面 彷彿重複著你的諾言

在無人的海邊 寂靜的沙灘延綿

海浪拍打著海面 問你是否懷念去年夏天

在無人的海邊 我面向著藍天

呼喚你的名字 一遍又一遍

在無人的海邊 往事歷歷在眼前

我期待你會出現 一天又一天

 

 

 

 

 

記得我

孫儀作詞

記得我 唔唔唔~

早來的秋風 吹散了夏日的夢

夢中的故事 每一篇都有一份濃濃的情

為什麼四季這樣分明 不能等一等

把一個美夢 和那一段情 都留在期待之中

記得我 唔唔唔~ 在無限美好夕陽裡互道一聲珍重

記得我 唔唔唔~ 在這裡有個未完的夢

和一段 留在夏日未了的情

~

早來的秋風 吹散了夏日的夢

夢中的故事 每一篇都有一份濃濃的情

為什麼四季這樣分明 不能等一等

把一個美夢 和那一段情 都留在期待之中

記得我 唔唔唔~ 在無限美好夕陽裡互道一聲珍重

記得我 唔唔唔~ 在這裡有個未完的夢

和一段 留在夏日未了的情

 

記得我 唔唔唔~ 在無限美好夕陽裡互道一聲珍重

記得我 唔唔唔~ 在這裡有個未完的夢

和一段 留在夏日未了的情

和一段 留在夏日未了的情

記得我 唔唔唔~

記得我 唔唔唔~

記得我 唔唔唔~

 

 

 

 

 

 

 

黃仲崑和家人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仲崑演唱:牽掛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