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愛一點點

李敖作詞‧巫啟賢作曲‧巫啟賢&方麗儀演唱

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的愛情像海深 我的愛情淺

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的愛情像天長 我的 愛情短

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眉來又眼去 我只偷看 妳一眼

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的愛情像海深 我的愛情淺

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的愛情像天長 我的 愛情短

~

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的愛情像海深 我的愛情淺

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的愛情像天長 我的 愛情短

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眉來又眼去 我只偷看 你一眼

~

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的愛情像海深 我的愛情淺

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的愛情像天長 我的 愛情短

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的愛情像海深 我的愛情淺

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的愛情像天長 我的 愛情短

別人的愛情像天長 我的 愛情短

 

 

 

 

 

 

 

 

 

 

巫啟賢 

 

 

 

 

 

引用網圖影音及薇妮動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巫啟賢演唱:只愛一點點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