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忘

鐘梅音作詞‧黃友棣作曲‧李建復演唱

 

若我不能遺忘 這纖小軀體

又怎載得起 如許沉重憂傷

人說愛情故事 值得終身想念

但是我啊 只想把它遺忘

~

隔岸的野火在燒 冷風裡樹枝在搖

我終日躑躅堤上 只為追尋遺忘

但是你呀~ 卻似天上的星光

終夜繞著我倘佯

終夜繞著我  終夜繞著我 終夜繞著我

終夜繞著我 倘佯

 

誰能將浮雲 化作雙翼 載我向遺忘的宮殿飛去

有時我恨 這顆心是活 是會跳躍 是會痛苦

但我又怕遺忘的宮殿唷~ 就連痛苦亦付闕如

 

迎接這痛苦吧~ 迎接這痛苦吧~

生命如像一瓢清水 我凝飲下這盞 苦杯

~ 但是

若我不能遺忘 這纖小軀體 又怎載得起如許沉重憂傷

人說愛情故事 值得終身想念

我還是呀~ 只想把它 遺忘

遺忘 遺忘 遺忘

 

 

 

 

 

 

遺忘

鐘梅音作詞‧黃友棣作曲‧中大合唱團演唱

 

遺忘~ 遺忘~

若我不能遺忘 這纖小軀體

又怎載得起 如許 沈重 憂傷

人說愛情故事 值得終身想念

但是我呀 只想把它遺忘

遺忘~ 遺忘~

隔岸的野火在燒 冷風裡樹枝在搖

我終夜躑躕堤上 只為追尋遺忘

但是你呀 卻似天上的星光

終夜繞著我徜徉

終夜繞著我

終夜繞著我

終夜繞著我 徜徉

遺忘~ 遺忘~

隔岸的野火已滅 夜風裡蟲聲四起

露濕苔痕 星月將沉

 

誰能將浮雲 化作雙翼 載我向遺忘的宮殿飛去

有時我恨 這顆心 是活 是會跳躍 是會痛苦

但我又怕遺忘的宮殿唷 就連痛苦亦付闕如

 

迎接這痛苦吧~

迎接這痛苦吧~

生命如像一瓢清水

我寧飲下這盞苦杯

~ 但是

若我不能遺忘 這纖小軀體

又怎載得起 如許沉重憂傷

人說愛情故事 值得終身想念

我還是呀 只想把它遺忘

遺忘~ 遺忘~

遺忘~

 

 

 

 

 

 

圖

 

 

 

引用網圖影音動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遺忘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