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一窗清響

 

盧昌明作詞‧盧昌明作曲‧高敏惠演唱

 

 

且讓那柔柔的風兒吹 莫掩住典雅的芬芳

走入這令人陶醉世界裡 就像一首詩 就像一首歌

且讓那柔柔的風兒吹 莫掩住典雅的芬芳

走入這令人陶醉世界裡 就像一首詩 就像一首歌

每一個早晨我都伴著你 每一個黃昏我也與你相依

有時候我會對你高聲歡唱 有時候我也對你輕聲細語

但是你總是對我默默無語 永遠一樣 無聲無息

且讓那柔柔的風兒吹 莫掩住典雅的芬芳

走入這令人陶醉世界裡 就像一首詩 就像一首歌

~

每一個早晨我都伴著你 每一個黃昏我也與你相依

有時候我會對你高聲歡唱 有時候我也對你輕聲細語

但是你總是對我默默無語 永遠一樣 無聲無息

且讓那柔柔的風兒吹 莫掩住典雅的芬芳

走入這令人陶醉世界裡 就像一首詩 就像一首歌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窗清響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