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慧萍

信任

洪小喬作詞‧洪小喬作曲‧林慧萍演唱

陳秋霞演唱

 

沈雁演唱

 

陰雨裡 陰雨裡 我信任晴天

黑暗裡 黑暗裡 我信任明天

冰天雪地的季節 我期待春天

 

晴天裡 晴天裡 望不見一片雲

光明裡 光明裡 有多少理想

人心不古的世界 我信任只有你

~

陰雨裡 陰雨裡 我信任晴天

黑暗裡 黑暗裡 我信任明天

冰天雪地的季節 我期待春天

 

晴天裡 晴天裡 望不見一片雲

光明裡 光明裡 有多少理想

人心不古的世界 我信任只有你

 

 

 

 

 

 

信任‧情深緣淺

方文琳組曲演唱

 

陰雨裡 陰雨裡 我信任晴天

黑夜裡 黑夜裡 我信任明天

雪地冰天的季節 我期待春天

 

晴天裡 晴天裡 望不見一片雲

光明裡 光明裡 有多少理想

人海茫茫的世界 我信任只有你

~

聚散不常的流雲 潮汐推動的浮萍

總是在 默默的承受 捉摸不定 自然的變化

不能表達的感覺 無法掌握的愛情

望著你 悄悄的離去 一切都是 命運的撥弄

分手的時刻 在我們眼前

短暫的愛戀 情深緣淺

離別的哀怨 在你的眉間

無盡的思念 情深緣淺

 

不能表達的感覺無 法掌握的愛情

望著你 悄悄的離去 一切都是 命運的撥弄

分手的時刻 在我們眼前

短暫的愛戀 情深緣淺

離別的哀怨 在你的眉間

無盡的思念 情深緣淺

 

 

 

 

 

 

 

 

溫馨在我心含笑的白蓮信任

陳秋霞組曲演唱

那甜蜜 那芬芳 它不是來自夢鄉

只因為 愛的光芒 散播在我身上

那快樂 那歡暢 它不是來自天堂

只因為 愛的力量 溫馨在我心房

愛 像和煦的陽光 照進了感情的窗

熔化了一切阻檔 使溫暖綿延流暢

~

含羞的白蓮 亭立在湖面

向明月祈禱 向星星許願

含笑的白蓮 盛開在湖面

向晴空低唱 向碧水長念

是否愛神的箭

撥動了他的心弦

深情一片 喜悅無限

相顧默默 欲訴 無言

~

陰雨裡 陰雨裡 我信任晴天

黑暗裡 黑暗裡 我信任明天

冰天雪地的季節 我期待春天

晴天裡 晴天裡 望不見一片雲

光明裡 光明裡 有多少理想

人心不古的世界 我信任只有你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任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