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的日子

 

姚謙作詞‧伍思凱作曲‧曾淑勤演唱

 

茉莉花的日子、我的思念、偈、一條日光大道

 

 

 

曾經在素淨髮上 繫一束清香消息

那芬芳就如此蜿蜒的 流到現在心裡

曾經在胸前口袋 藏一絲清香秘密

那氣息曾貼近心情 醞釀著女人的心

為了綻放 所以和晨風靠近

為了緣份 所以與你相遇

 

你可以如此 猜想我的世界 在茉莉花的深情

安安靜靜沉澱自己的心事 點點滴滴流洩細微的美麗

你可以如此看待我的生命 在茉莉花的日子

沾著露水流轉到你手裡 不曲折卻不容易忘記

~

曾經在素淨髮上 繫一束清香消息

那芬芳就如此蜿蜒的 流到現在心裡

曾經在胸前口袋 藏一絲清香秘密

那氣息曾貼近心情 醞釀著女人的心

為了綻放 所以和晨風靠近

為了緣份 所以與你相遇

 

你可以如此 猜想我的世界 在茉莉花的深情

安安靜靜沉澱自己的心事 點點滴滴流洩細微的美麗

你可以如此看待我的生命 在茉莉花的日子

沾著露水流轉到你手裡 不曲折卻不容易忘記

 

 

 

 

 曾淑勤演唱

 

 

 

 

 

茉莉花的日子 

 

 

 

 

 

引用網圖影音及薇妮的動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曾淑勤演唱:茉莉花的日子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