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老了

 

葉芝&趙照作詞‧趙照作曲‧莫文蔚演唱

 

 

 

 

鋼琴演奏

 

  

當你老了 頭髮白了

睡意 昏沉

當你老了 走不動了

爐火旁打盹 回憶青春

 

多少人曾愛你青春 歡暢的時辰

愛慕你的美麗 假意或真心

只有一個人還愛你 虔誠的靈魂

愛你蒼老的臉上 的皺紋

 

當你老了 眼眉低垂

燈火 昏黃 不定

風吹過來 你的消息

這就是我 心裡的歌

~

多少人曾愛你青春 歡暢的時辰

愛慕你的美麗 假意或真心

只有一個人還愛你 虔誠的靈魂

愛你蒼老的臉上 的皺紋

 

當你老了 眼眉低垂

燈火 昏黃 不定

當我老了 我真希望

這首歌是 唱給你 的

 

 

 

 

 

當你老了

 

葉芝&趙照作詞‧趙照作曲‧趙照演唱

 

 

   

當你老了 頭髮白了

睡意 昏沉

當你老了 走不動了

爐火旁打盹 回憶青春

 

多少人曾愛你青春 歡暢的時辰

愛慕你的美麗 假意或真心

只有一個人還愛你 虔誠的靈魂

愛你蒼老的臉上的皺紋

 

當你老了 眼眉低垂

燈火 昏黃 不定

風吹過來 你的消息

這就是我 心裡的歌

~

當你老了 頭髮白了

睡意 昏沉

當你老了 走不動了

爐火旁打盹 回憶青春

 

多少人曾愛你青春 歡暢的時辰

愛慕你的美麗 假意或真心

只有一個人還愛你 虔誠的靈魂

愛你蒼老的臉上 的皺紋

 

當我老了 眼眉低垂

燈火 昏黃 不定

風吹過來 你的消息

這就是我 心裡的歌

 

當我老了 我真希望

這首歌是 唱給你 的

 

 

當你老了 

 

美圖

 

 

 

引用網圖影音及葉子的動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當你老了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