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不夠愛自己

 

 

 

 

 

 

葛大為作詞‧呂至傑作曲‧丁噹演唱

 

誰喜歡 被稱讚獨立

生活穩定 偶爾旅行

缺少個人關心

 

並不是對愛情抗拒

要忘記你 比想像中 艱辛

 

我從來不讓人擔心

連說放棄 都能堅定 到你深信不已

 

但其實還走不出去

眼看著你 擁抱新的 戀情

 

也許只是不夠愛自己

才一再而再勉強自己

反覆提醒 應該前進

我不是沒有盡力

 

如果只是不夠愛自己

又何苦跟回憶 過不去

說再見而已

不必那麼真心 ~啊~

~

我從來不讓人擔心

連說放棄 都能堅定 到你深信不已

 

但其實還走不出去

眼看著你 擁抱新的 戀情

 

也許只是不夠愛自己

才一再而再勉強自己

反覆提醒 應該前進

我不是沒有盡力

 

如果只是不夠愛自己

又何苦跟回憶 過不去

說再見而已

不必那麼真心

~

愛不是努力過就可以

怎麼還沒明白這道理

我 承認我還沒清醒

 

也許只是不夠愛自己

才一再而再勉強自己

反覆提醒 應該前進

我不是沒有盡力

 

如果只是不夠愛自己

又何苦跟回憶 過不去

說再見而已

不必那麼真心

 

說再見而已

不必那麼 真心

 

丁噹

 

 

 大人情歌

 

大人情歌1

 

 

引用網圖影音及薇妮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