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偈 

 

鄭愁予作詞‧蘇來作曲‧王海玲演唱

 

 

不再流浪了

我不願做空間的歌者

寧願是時間的詩人

然而我又是宇宙的遊子

 

地球你不需留我

這土地我一方來

將八方離去

地球你不需留我

這土地我一方來

將八方離去

~

不再流浪了

我不願做空間的歌者

寧願是時間的詩人

然而我又是宇宙的遊子

 

地球你不需留我

這土地我一方來

將八方離去

地球你不需留我

這土地我一方來

將八方離去

 

 

 

 

引用網圖影音及瞇瞇動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海玲演唱:偈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