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曾回來過

 

 

陳鈺羲作詞‧陳鈺羲作曲‧李千娜演唱

 

 

 

 

想當初你愛著我

那有多溫柔

現在你 隨風而走 不曾回來過

 

多年前 我愛著你

不是誰的錯

是命運帶你來過 卻又將你帶走

 

再愛的 再疼的 終究會離開

再恨的 再傷的 終究會遺忘

不捨得 捨不得 沒有什麼非誰不可

就讓自己慢慢成長

慢慢放下

~

這些年 時間的手

無心的作弄

牽著你不停的走 不曾回來過

 

過去的就讓他過

我並不脆弱

只記得 當時的我

深刻的愛過

 

我難過 我懦弱 學不會灑脫

越想念 越失落 悲傷裡走過

很久很久以後 終於找到心的出口

現在的我勇敢放手 讓你自由

~

再愛的 再疼的 終究會離開

再恨的 再傷的 終究會遺忘

不捨得 捨不得 沒有什麼非誰不可

就讓自己慢慢成長

慢慢放下

 

想當初 你愛著我

那有多溫柔

現在你隨風而走

不曾回來過

 

 

李千娜 

 

 

引用網圖影音薇妮動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千娜演唱:不曾回來過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