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文琳演唱:不一樣的女孩 

 

 

不一樣的女孩

 

梁弘志作詞‧梁弘志作曲‧方文琳演唱

 

當你多情的看我

是否她的 影子還在你心中

如果你真的愛我

就不該在 夢中把名字叫錯

 

到底還要等多久

才能讓你 瞭解我和她不同

如果你真的愛我

請你面對 我的天空

 

她有她的 笑容

我有我的 溫柔

不一樣的女孩

為何你會迷惑

 

別再那樣 看我

別再那樣 愛我

如果你 啊不能夠

就讓我走回寂寞

~

到底還要等多久

才能讓你 瞭解我和她不同

如果你真的愛我

請你面對 我的天空

 

她有她的 笑容

我有我的 溫柔

不一樣的女孩

為何你會迷惑

 

別再那樣 看我

別再那樣 愛我

如果你 啊不能夠

就讓我走回寂寞

就讓我走回 寂寞

 

 

 

面紗

 

許常德作詞‧陳小霞作曲‧方文琳演唱

 

你說你再不會 讓我流淚

你說你愛的人 只有一位

就是因為這句話 我日夜牽掛

喔 日夜牽掛

 

明知道你的愛 少得可憐

明知道你只是 不忍拒絕

但是此情已足夠 我一生守候

喔 足夠 我一生守候

 

等待 是生命的面紗

覆蓋了希望 也遮掩了絕望

除非我知道 你已深深愛著我

不然我不會 輕易的揭開面紗

除非我知道 你已深深愛著我

不然我不會 輕易的揭開面紗

~

明知道你的愛 少得可憐

明知道你只是 不忍拒絕

但是此情已足夠 我一生守候

喔 足夠 我一生守候

 

等待 是生命的面紗

覆蓋了希望 也遮掩了絕望

除非我知道 你已深深愛著我

不然我不會 輕易的揭開面紗

除非我知道 你已深深愛著我

不然我不會 輕易的揭開面紗

 

 

 

 

 

脫軌

 

十一郎作詞‧張宇作曲‧方文琳演唱

  

心裡有了另一個名字

我開始患得患失

以為讓我心動的事

早就應該從我的生命中消失

我不能抗拒自己 有一點心虛 帶著竊喜

 

心裡有了隱隱的自私

處處逃避你的注視

我好想離開被你呵護的日子

冒險一次

 

望眼欲穿的相思 往哪裡開始

誰的面前我可以放肆

所有渴求的心 點到為止

好怕洩露不應該的心事

 

望眼欲穿的相思 我難以克制

弄得自己什麼都不是

幾乎脫軌的心 曾幾何時

又從我的生命中消失

~

裡有了隱隱的自私

處處逃避你的注視

我好想離開被你呵護的日子

冒險一次

 

望眼欲穿的相思 往哪裡開始

誰的面前我可以放肆

所有渴求的心 點到為止

好怕洩露不應該的心事

 

望眼欲穿的相思 我難以克制

弄得自己什麼都不是

幾乎脫軌的心 曾幾何時

又從我的生命中消失

 

望眼欲穿的相思 往哪裡開始

誰的面前我可以放肆

所有渴求的心 點到為止

好怕洩露不應該的心事

 

望眼欲穿的相思 我難以克制

弄得自己什麼都不是

幾乎脫軌的心 曾幾何時

又從我的生命中消失

 

在你面前我還是堅持

我原來有的樣子

曾經讓我心動的事

只要不說就可以藏它一輩子

它真的來得太遲

讓一池春水 亂了又止

 

 

 

困砂

 

史次年作詞‧史次年作曲‧方文琳演唱

 

你抱著回憶不肯放

從不理會別人笑你的傻

明知這感情 早已百孔千瘡

 

你曾不顧一切愛上他

愛上他的狂甚至他的謊

直到現在 才發現自己不夠堅強

 

你說你依然還愛著他

還有些往事你割捨不下

你不只一次 苦苦的掙扎

愈是想他愈是讓你心亂如麻

 

但回憶就像困進眼裡的砂

不管有多痛你都要柔柔的擦

也許那苦澀偶爾會讓你淚如雨下

也要假裝你已忘記了他

 

別一直留著當初他送你的花

別一直惦著當時他承諾的話

儘管那寂寞偶爾會讓你 黯然神傷

也要試著讓自己 不再去想

~

你曾不顧一切愛上他

愛上他的狂甚至他的謊

直到現在 才發現自己不夠堅強

 

你說你依然還愛著他

還有些往事你割捨不下

你不只一次 苦苦的掙扎

愈是想他愈是讓你心亂如麻

 

但回憶就像困進眼裡的砂

不管有多痛你都要柔柔的擦

也許那苦澀偶爾會讓你淚如雨下

也要假裝你已忘記了他

 

別一直留著當初他送你的花

別一直惦著當時他承諾的話

儘管那寂寞偶爾會讓你 黯然神傷

也要試著讓自己 不再去想

 

你說曾在愛裡受傷的人啊

一輩子再難分辨 情是真還是假

 

但回憶就像困進眼裡的砂

不管有多痛你都要柔柔的擦

也許那苦澀偶爾會讓你 淚如雨下

也要假裝你已忘記了他

 

別一直留著當初他送你的花

別一直惦著當時他承諾的話

儘管那寂寞偶爾會讓你 黯然神傷

也要試著讓自己 不再去想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文琳演唱:不一樣的女孩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