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文正

 

閃亮的日子

 

羅大佑作詞‧羅大佑作曲‧劉文正演唱

 

 

 

羅大佑演唱

 

 

孟庭葦演唱

 

 

我來唱一首歌 古老的那首歌

我輕輕地唱 你慢慢地和

是否你還記得 過去的夢想

那充滿希望 燦爛的歲月

 

你我為了理想 歷經了艱苦

我們曾經哭泣 也曾共同歡笑

但願你會記得 永遠地記得

我們曾經擁有

閃亮的日子

~

我來唱一首歌 古老的那首歌

我輕輕地唱 你慢慢地和

是否你還記得 過去的夢想

那充滿希望 燦爛的歲月

 

你我為了理想 歷經了艱苦

我們曾經哭泣 也曾共同歡笑

但願你會記得 永遠地記得

我們曾經擁有

閃亮的日子

 

 

 

 

 

 

 

 

 

 

 

 

 

引用網圖影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亮的日子
    全站熱搜

    古老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